蠢哭!《高达》夏亚专用眼罩发售决定

2017-11-20 15:06:51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知名的动漫作品会无所不用其极地推出各种周边,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近日,在动画《机动战士高达THE ORIGIN》里登场的夏亚专用机体也推出了眼罩。如果是《银魂》里冲田的眼罩还好,这种眼罩带在自己的脑袋上也太蠢了吧。

  本次推出的眼罩分别是以《机动战士高达THE ORIGIN》里夏亚专用扎古1号MS-05S和专用扎古2号MS-06S为原型制作的,名为“机动战士高达THE ORIGIN reversible eyemask”(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THE ORIGIN リバーシブルアイマスク),售价为1500日元(大约89人民币)。目前已在万代官方网络商店接受预约,商品预计于12月发货。

  《机动战士高达THE ORIGIN》是根据当年动画版的人物设定与作画监督安彦良和所绘制,以动画《机动战士高达》内容重新制作的初代高达故事所改编的动画,同时也是继《机动战士高达 UC》后的又一部非原创高达动画。将于2018年5月5日上映的《机动战士高达 THE ORIGIN VI 诞生 赤色彗星》也是夏亚的专场。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