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丽的姐妹!《少女与战车》浮世绘木版画公开

2017-11-17 18:04:29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浮世绘是起源于日本江户时代的传统风俗画。虽然是极具时代感的传统文化,但是近年来也常与受众面越来越广的现代文化代表——动画合作,推出过不少动画的浮世绘作品。昨日(11月16日),HOBBY STOCK首次公开了浮世绘木版画系列新作《少女与战车 最终章 大洗美人姐妹图》,该商品初版限定100张。

  《少女与战车 最终章 大洗美人姐妹图》是HOBBY STOCK浮世绘木版画系列的新作,HOBBY STOCK此前还推出了《奥特曼》系列、《龙珠》、初音未来等宅向浮世绘木版画。最新的《大洗美人姐妹图》的原画由《少女与战车》系列的角色设计和作画总监督杉本功绘制,将动画舞台的大洗以浮世绘风格展示,学园舰、战车、神矶的鸟居等粉丝们记忆深刻的要素满载,西住军神姐妹也穿上了传统的和服。该商品的初版将于11月21日开订,2018年2月发货,售价为50000日元(大约2945人民币)。

  《少女与战车》是由水岛努执导,吉田玲子系列构成,Actas制作的原创电视动画。故事发生在一个把“战车道”与茶道相提并论的架空世界中,讲述大洗学园的女高中生们为了取得战车道全国大赛的胜利,保住学校而彼此协作,共同战斗的故事。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