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场版《Fate HF》新观影特典与《Fate/Zero》合作

2017-10-20 11:38:15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根据TYPE-MOON开发的知名游戏《Fate/stay night》间桐樱路线改编的剧场版动画《Fate/stay night[Heaven’s Feel]》第1章目前正在日本热映,官方公开了该剧场版上映第2周的观影特典。

  剧场版《Fate/stay night[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上映第2周的观影特典是《Fate/stay night》与《Fate/Zero》两部经典名作合作的明信片。特典明信片有3种款式,观影的观众可以凭电影票随机获赠一张明信片,该特典将从10月21日开始发布,送完为止。

  以间桐樱为主角的路线改编的剧场版动画《Fate/stay night[Heaven ‘s Feel]》将推出3部剧场版,由ufotable公司制作,参与过《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第2季的须藤友德执导,知名音乐制作人梶浦由记负责制作音乐。主要声优阵容为卫宫士郎CV:杉山纪彰、间桐樱CV:下屋则子、间桐慎二CV:神谷浩史、阿尔托莉雅·潘德拉贡CV:川澄绫子、远坂凛CV:植田佳奈等。剧场版第2章《lost butterfly》已宣布将于2018年上映。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