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革命》完全版蓝光套装封面及内容详情公开

2017-10-20 11:24:47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由知名少女漫画家齐藤千穗创作的漫画改编的人气动画《少女革命》将于2017年11月15日发售蓝光套装,昨日(10月19日)该套装的封面及内容详情得到了公开。

  《少女革命完全版蓝光套装》是为纪念《少女革命》动画播出20周年而推出的蓝光套装。封面没有采用动漫插图,而是简介的图案和文字设计的封面。套装中将收录2013年发售的蓝光套装上下卷的全部内容,含39集TV动画以及一部剧场版《少女革命剧场版 思春期默示录》。影像特典方面有无字幕OP和ED、访谈以及音乐剧《少女革命》60分钟编辑版,内容丰富,值得粉丝收藏。

(《少女革命完全版蓝光套装》封面)(《少女革命完全版蓝光套装》封面)
(《少女革命完全版蓝光套装》内容展开图)(《少女革命完全版蓝光套装》内容展开图)

  另外,完全版套装还将附赠一本多达160页的小册,其中将收录动画的名场面、版权插画等。而内包装的则采用了负责动画角色设计的长谷川真也绘制的新插图。该蓝光套装售价为不含税37000日元(约合人民币2220元)。除蓝光套装外,作为《少女革命》动画播出20周年纪念的一环,官方还将于2017年11月16日至20日在东京举办名为“《少女革命》TV动画播出20周年纪念展~蔷薇与革命的记忆,绝对命运默示录~”的展览。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