龟仙流龙珠汉堡美味登场 吃下你也能用龟派气功

2017-10-13 11:16:31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周刊少年JUMP》创刊50周年纪念展览“周刊少年JUMP展”正在进行中,很多珍贵的资料、原稿等都是首次展出,也是吸引了大量的粉丝前来参观。同时其中不少的作品也是纷纷推出各种周边,还有不少主题咖啡店也推出了限定主题餐点,近日有网友晒出了“龙珠汉堡”,卖相好味道也相当不错,感觉吃了之后就能使用龟派气功了。

  这款龙珠汉堡套餐由龟仙流龙珠汉堡、四星龙珠点心以及薯条组成。在汉堡上有专门的“龟”字,而且那个龙珠点心也是做的很精致,打开里面还有4颗仙豆。据这位网友说这个套餐的味道也是非常好,如果最近有朋友去参观周刊少年JUMP展,可不要错过这些动漫主题餐点啊。

  (来源:动漫星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