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个人都鲁鲁修了!官方发售黑皇子循环洗脑书

2017-10-12 13:35:21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叛逆的鲁鲁修》TV动画在2006年播放,至今已有11年了。他为了妹妹毁灭(创造)世界,鲁鲁修让我们知道了重度中二是一种多么可怕而疯狂的病。这世上有过千千万万个口口声声要疼爱妹妹的哥哥,你们能像他那样做到这一点吗?官方曾在2016年发售《Code Geass 亡国的阿基德&叛逆的鲁鲁修PIA》一书,时隔1年半,又推出了《鲁鲁修×PIA》新书,全方位彻底解析这位黑皇子的魅力。

  上次官方推出《Code Geass 亡国的阿基德&叛逆的鲁鲁修PIA》是为了纪念TV动画播放10周年,让动漫迷重新回忆里面的角色和背景,自然也放入了不少从未公开的商业图和珍贵资料。这次的新书《鲁鲁修×PIA》所有话题都是围绕鲁鲁修,将鲁鲁修的名言、活动纪录、人际关系、名场面、福山润特别采访等一网打尽,完整地表达了对鲁鲁修的爱意,让你看完整个人都鲁鲁修了。至于要不要模仿鲁鲁修的招牌动作,就是读者的事情了。这本书售价为不含税1500日元(约合人民币87.97元),A4尺寸,总共是96页。该书主编表示之前就有想过要制作一本鲁鲁修特别版,趁着剧场版公开的机会终于实现了梦想。

  日本网友们纷纷发表意见:“鲁鲁修还没给粉丝解开Geass吗?”“只能买买买了。”“虽然出的是《鲁鲁修PIA》,但我想要《吉诺PIA》。”“脑子有病系列(点赞)。”“柯内莉亚是我老婆。”“《鲁鲁修》是中二病动画的金字塔!”“这个封面比买工口本更羞耻。”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