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容有毒!罗伊•马斯坦粘土人公开

2017-10-11 16:19:17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钢之炼金术师 FULLMETAL ALCHEMIST》是根据日本漫画家荒川弘创作的漫画作品改编的二度动画化作品,采用原作漫画剧情。电视动画由BONES制作,于2009年4月播出,全64话。最近GOOD SMILE COMPANY推出了罗伊·马斯坦的粘土人,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罗伊·马斯坦是首屈一指的国家炼金术师,为伊修巴尔战争的参与员之一,称号为“焰之炼金术师”。他总是穿着一套深蓝色衣服,披着一件黑色风衣,看上去无比帅气。最近GOOD SMILE COMPANY推出了罗伊·马斯坦的粘土人。这款粘土人的表情零件有三个:带着自信微笑的“普通脸”,表情锐利的“认真脸”以及应付爱德华时的“笑脸”。这款罗伊·马斯坦的粘土人已经开订了,其售价为4444日元(约合259元人民币),高度约100mm,预计将于2018年4月发售。

  《钢之炼金术师》的背景设定在炼金术相当发达的世界。爱德华·艾尔利和他的弟弟阿尔冯斯十分思念亡故的母亲,为了再次见到母亲的微笑而进行炼金术中最大的禁忌“人体炼成”——将死者复活的炼成术。可是炼成失败时的反弹效应,爱德失去了左脚、阿尔则失去全身。为救回弟弟,爱德牺牲自己的右臂作为代价,将弟弟的灵魂固定在一副铠甲上,失去的右臂和左腿由钢制义肢“机械铠”来带替。因此在取得国家炼金术师资格时,大总统给予“钢”的称号,人们称之为“钢之炼金术师”。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