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卡卡西手办预售 粉丝钱包将缩水近千元

2017-09-18 15:41:28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卡卡西老师一直是《火影忍者》的人气角色,把一窝熊孩子管得服服帖帖,随身带着《亲热天堂》。既温柔阳光也有无良腹黑,就算不脱面罩也是一枚大帅哥。近日官方就推出他的新手办,由Megahouse发售,价格为1万5660日元(约合人民币922.65元)。目前接受预约中,2018年1月发货。

  这款卡卡西1/8手办全高24厘米,而且拥有微笑的表情、发动写轮眼等6款更更换的表情,让你在他身上玩出不同的花样。而且还配有《亲热天堂》这本经典小黄书。

  《火影忍者》是岸本齐史1999年至2014年在集英社《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的漫画,故事讲述漩涡鸣人这个吊车尾的落魄权二代少年是怎么在不畏打击,勇往直前的信念下成为火影和忍者界英雄的。目前连载的《博人传 火影忍者新时代》由岸本齐史监修,原岸本助手池本干雄作画,讲述鸣人儿子漩涡博人与小伙伴的新冒险故事。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