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宇智波鼬粘土人 冷酷大哥演绎炽热亲情

2017-09-07 15:42:55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作为《火影忍者》的重要角色,佐助的大哥宇智波鼬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印象,他那冷酷外表下隐藏着对弟弟的亲情感动了许多人,这一点在GSC推出的粘土人上完美还原。

  本款宇智波鼬粘土人再现了他在《火影忍者》故事里的衣装形象,此外还附赠有可替换的“冷酷脸”、“笑脸”和使用天照后眼睛受伤的“痛苦脸”表情。而在将鼬身穿的晓组织外衣脱下,安装对应的手部零件并搭配佐助粘土人摆放后,还可以还原出剧情里他用手戳弟弟额头的经典场面,重现深情的感人一幕。

据悉,GSC宇智波鼬粘土人将于2018年3月开始发售,价格为4800日元(含税)。据悉,GSC宇智波鼬粘土人将于2018年3月开始发售,价格为4800日元(含税)。

  【商品详细情报】 

  商品名称:GSC《火影忍者》宇智波鼬粘土人

  发售日期:2018年3月

  商品价格:4800日元(含税)

  商品材质:ABS、PVC涂装

  商品尺寸:全高约100mm

  (来源:动漫星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