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罗芒阿老师》山田妖精手办 娇艳公主惹人怜爱

2017-09-06 10:57:52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山田妖精是《埃罗芒阿老师》里的重要角色之一,自称“史上最强美少女轻小说作家”。近日,厂商寿屋推出的妖精手办还原了这位金发哥特美少女的可爱之处。

  本款山田妖精手办再现了原作设定里的粉色哥特萝莉服装造型,粉白洛丽塔裙的褶皱蝴蝶结、红色小皮鞋和腰部捆绑的缎带做工均极为精巧,配合她手指的动作和可爱的姿势凸显出灵动气质,令人心生无限怜爱。

  据悉,寿屋山田妖精1/7比例手办将于2018年1月开始发售,不含税价格为11000日元(约合人民币672元),此外通过寿屋官方渠道购入手办的顾客还将额外获赠限定版的“眨眼表情”作为特典礼物。

商品详细情报商品详细情报

  商品名称:寿屋《埃罗芒阿老师》山田妖精1/7比例手办

  发售日期:2018年1月

  商品价格:不含税11000日元(约合人民币672元)

  商品材质:ABS、PVC涂装

  商品尺寸:全高约220mm

  特典赠品:眨眼表情(寿屋Shop限定)

  《埃罗芒阿老师》是轻小说作者伏见司的新作,改编TV动画于2017年4月开播。本作男主角和泉正宗是兼职轻小说作家的高中生,而他的妹妹和泉纱雾则是家里蹲,并且居然负责哥哥笔下轻小说的插画绘制工作?!在两人的秘密慢慢揭晓后,一幕幕爆笑有趣的故事就此展开。

  (来源:动漫星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