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剑乱舞》发簪来了 誓要榨干审神者钱包

2017-09-05 17:19:06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刀剑乱舞》自从诞生以来,一直致力于承包审神者的衣食住行。比如眼镜、包包、积木熊,软糖、红包、COSPLAY服饰,让迷妹们不断赚钱,不断为信仰充值。最近,官方又推出了角色发簪,每一支价格为5832日元(约合人民币348.32元)。喜欢的妹子大喊买买买,嫌弃的妹子称这是旅游景点爆款,大家怎么看?

  这次的发簪共有6款,以三日月宗近、加州清光、歌仙兼定、大和守安定、烛台切光忠、鹤丸国永6名角色的特点来设计,从玻璃球、花瓣、天然石方面还原他们的特点。目前已接受预约,11月发货。特典是装簪子的小袋子。

  网友们纷纷发表意见:“可以说是非常好看了。”“还有什么周边是《刀剑》不能出的。”“《刀剑乱舞》,承包你的生活。”“这周边也太糊弄了,除了那个小铜片,其余的都是旅游景点爆款。”“钱包要减肥了。”“用脚做游戏用心做周边,你还能出点啥,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不过还是有点想买。”“ 骗钱大法666。”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