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界战线》9月30日举办先行上映会 雷欧床单公开

2017-09-05 14:30:32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幻界战线》是日本漫画家内藤泰弘创做的漫画,最早于2008年在《JUMP SQ》上刊载,2009年以《血界战线 魔封街结社》为名开始连载,2010年转战至《JUMP SQ19》连载。改编的电视动画第二季《幻界战线 BEYOND》将于10月开播。官方昨天(4日)宣布将举办先行上映会活动,并公开了雷欧&索尼克的床单,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幻界战线 BEYOND》将在10月7日与粉丝们见面,在这之前官方决定举办一场特别活动。9月30日,《幻界战线 BEYOND》将举办先行上映会,将会播出动画第一话。中井和哉、小山力也、阪口大助、宫本充、绿川光、内田雄马等声优也将登场与观众互动。

  除了先行上映会之外,官方还公开了周边床单,在床单上睡着的是男主角雷欧和小怪物索尼克。床单大小为140cm×230cm,税后售价为8100日元(约合484元人民币),预计将于10月发售。感兴趣的网友们可以关注一下。

  《幻界战线 BEYOND》讲述了一个这样的故事:曾经被称为纽约的城市,仅仅一晚便消失无踪。出现在那里的城市“赫尔沙雷姆兹·罗特”变成了 “地球上最危险的城市”。为了保护这座混沌之城的均衡,有许多持续着不为人知的活动的人们。以使用布雷格利德流血斗术的强硬绅士克劳斯·V·莱因赫兹为首领,面带伤疤、克劳斯的左膀右臂史蒂芬,银发不良扎普·伦弗洛与半人半鱼的齐德,不可视的人狼钱皇与独眼的淑女K·K以及拥有“诸神的义眼”的青年雷欧组成了秘密组织“莱布拉”,上演着平凡而又不平凡的日常生活。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