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GAME》推出新周边 青叶与日富美秀恩爱

2017-08-15 11:13:40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人气萌系动画《NEW GAME!!》目前正在热播中,动画中凉风青叶与泷本日富美这对姬情CP也深受粉丝欢迎。日前,日本周边商HOBBY STOCK就宣布推出使用了凉风青叶与泷本日富美秀恩爱插图的周边商品。

  在秀恩爱插图中青叶与日富美都穿着可爱的泳装,泳装日富美的欧派尤其醒目,两人一起吃这一大碗冰沙,样子非常亲密。相信百合控们对这幅插图都会感到非常满足。使用了这款秀恩爱插图的周边商品有两款,一款是全身图案T恤,一款则是微纤维毛巾。下面让我们来看看这两款商品的详情吧!

  该T恤有S、M、L、XL,一共4个尺寸,售价为6480日元(约合人民币388元),预定于2017年9月30日发售,目前已经开始接受预订。

《NEW GAME!!》全身图案T恤 青叶&日富美泳装版《NEW GAME!!》全身图案T恤 青叶&日富美泳装版

  该毛巾尺寸为长约1200mm,宽约600mm,售价为6480日元(约合人民币388元),预定于2017年9月30日发售,目前已经开始接受预订。

《NEW GAME!!》微纤维毛巾 青叶&日富美泳装版《NEW GAME!!》微纤维毛巾 青叶&日富美泳装版

  喜欢凉风青叶与泷本日富美这对CP的百合厨们赶紧去预订这两款商品吧!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