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发售仿真艾露猫 近1万软妹币一只

2017-08-15 11:12:17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怪物猎人》里的艾露猫是猎人的好伙伴,也是经验丰富的老司机。就算不狩猎,一个人出门有艾露猫陪伴,很多人都觉得三生有幸了。它们和渣男不一样,尽管有可能喂不熟,却能带给你无限乐趣。官方近日宣布推出艾露猫的仿真布偶,而且关节可动,预计2018年2月2日发售。价格为150000日元(约合人民币9154.21元)一只,想吸猫的猎人可以从现在开始存钱了。

  这只艾露猫全长约为30厘米,既然是仿真,当然要摆出各种造型。官方之所以选择2月2日发售,是因为那天是猫咪日。带着它去私影或去同人展,一定能吸引众多动漫迷的围观。价格之所以那么感人,皆因是纯手工制作,而且采用了仿真毛皮。

  有了仿真猫,大家再也不需要云养猫了。放一只在家里说不定还能防止老鼠的侵袭。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