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球王子》迹部景吾与手冢国光将推出单曲精选专辑

2017-07-26 11:34:30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许斐刚创作的人气漫画《网球王子》中迹部景吾与手冢国光都是人气非常高的角色。日前官方宣布将推出迹部景吾与手冢国光各自的精选专辑,并在两人生日当天分别发售。

  此次迹部景吾与手冢国光的个人精选专辑将分别收录两人从第1张单曲到最新单曲的所有单曲。迹部景吾精选专辑将在其生日的10月4日发售,手冢国光的精选专辑将在其生日的10月7日发售。两人的精选集都分为初回限定盘和通常盘,初回限定盘售价为3900日元(约合人民币234元),通常盘售价为3000日元(约合人民币180元)。粉丝们不要错过这两位人气角色的单曲精选专辑哦!

  《网球王子》是日本漫画家许斐刚创作的网球运动题材漫画,作品于1999年至2008年在《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续作《新网球王子》于2009年开始在《JUMP SQ》上连载。手冢国光是《网球王子》中青春学园三年级学生,网球部部长。迹部景吾则是冰帝学园中等部三年级学生,网球部部长,他将手冢国光视为宿命的对手。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