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蓝钢铁的琶音》官方再推新周边 动画有涯圈钱无涯

2017-07-20 10:51:49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Ark Performance创作的漫画《苍蓝钢铁的琶音》凭借着大舰巨炮、科幻战舰光束炮元素以及原作漫画的优秀品质,在动画版和剧场版播出完毕之后作品本身依然有相当稳定的人气。近日,官方又根据第二部剧场版的主题推出了新商品,并且通过周边邮购网站AMNIBUS贩卖。

全息图风格T恤(雾岛)全息图风格T恤(雾岛)

  这次推出的商品其中一件是雾(熊)岛全息图T恤衫。T恤衫使用镭射反光效果印制了在动画中不幸被变成玩具熊的雾岛在使用心智模型运算能力时的形象,科幻感十足。不过话说回来,虽然原作中雾岛总想变回人形,但就连出周边商品雾岛都是这玩具熊造型,吉祥物的身份看来已经无法摆脱。这件全息图风格雾岛T恤的售价为4536日元(约合人民币274元)

各战舰标志的Iphone手机壳各战舰标志的Iphone手机壳

  另一件商品是印有动画中各战舰标志的手机壳,设计简约而低调,再加上原作中每艘舰的标志本就透着酷炫的设计感,让你的手机与雾之大战舰同在。这款手机壳的售价为2700日元。(约合人民币163.1元)

  AMNIBUS方面的预约到2017年8月22日截止,并且在十月上旬发货。喜欢这部作品的朋友不要错过。

  (来源:动漫星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