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官方周边公布 钱包又要危机

2017-07-20 10:49:53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动画完结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动画化也褒贬不一,但是女主角雷姆、爱蜜莉雅的人气依然居高不下。官方自然不会放过这一商机。近日,官方又公布卫衣、手机套、折扇、挎包等一系列周边产品的发售计划,几乎足以让你走到哪都有“老婆”陪伴。

  拉姆、雷姆刺绣短袖衫

  这年头痛衣服不少,用刺绣痛衣服的可不多。当然因为刺绣成本高昂,所以本T恤限量发售,价格12000日元(约合人民币723.08元)。届时会在8月11日至8月13日举行的C92上先行预定发售。

  让雷姆老婆陪你上街——雷姆挎包4000日元(约合人民币241.04元)

  拉姆雷姆马克杯,1500日元(约合人民币90.39元)一个

  雷姆折扇

  苹果手机壳,iPhone6、6s、7尺寸都有

  这些周边都会在十月中旬发售。整天说雷姆是老婆的宅宅们,还不用快用行动证明对老婆的爱?

  (来源:动漫星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