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兽娘动物园》薮猫可动手办 野性十足的顽皮少女

2017-07-19 18:07:59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1月新番《兽娘动物园》里有着很多可爱的野兽少女,其中给人留下最深印象的当属主人公的薮猫了。近日,厂商MaxFactory推出的薮猫手办还原了她的超萌一面。

  作为一款玩法多样的可动手办(figma),这只薮猫同样可以带来与众不同的乐趣。通过改变关节位置并装备附赠的“笑脸”、“得意表情”、与小包互动的“才不会吃你呢”表情,以及加帕里馒头配件,薮猫在动画里的各种经典动作均能得以还原。

  据悉,MaxFactory薮猫可动手办将于今年12月开始发售,价格为4630日元(含税)。此外在官方店铺购买的顾客还将额外获赠“点火的纸飞机”配件作为特典。

  商品详细情报

  商品名称:MaxFactory《兽娘动物园》薮猫可动手办

  发售日期:2017年12月

  商品价格:4630日元(含税)

  商品材质:ABS、PVC涂装

  商品尺寸:全高约125mm

  《兽娘动物园》动画改编自韩国游戏公司Nexon于2015年推出的手机游戏。本作背景为有各种动物充满谜团的“加帕利公园”,游戏内包含有众多少女化的动物,并且能和她们做朋友,而本次动画化将采用全3D动画制作,在还原游戏的世界观的同时,也会带来全新的故事。

  (来源:动漫星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