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门有希手办原型:外星人眼镜娘 白丝兔女郎

2017-07-17 10:13:27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FREEing制作长门有希圣诞兔女郎1:4手办彩色原型公布,角色出自《凉宫春日系列》轻小说及其衍生作品中。白皙的脸庞上欠缺表情,发型比一般妹妹头还短一些,简单说来就是神秘气质的无表情女孩。

  角色身着改良版的绅士圣诞装,配合白色丝袜以及红色高跟鞋,再加上头戴一对白白的兔子耳朵,想必一定迷倒不少人,身材娇小,体重更是若有若无,有着白皙的肌肤、端正的脸蛋、漆黑的眼眸、纤薄的双唇、剪得短短的头发、参差不齐的刘海,是谷口心中的“A- 级美女”。虽然沉默寡言、面无表情,却有着很多隐藏的支持者。其真实身份为资讯统合思念体所创造出来的对有机生命体接触用人形联系装置,目的为观察凉宫春日。

  (来源:动漫星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