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才多艺的三大桑!藤田茜制作和泉纱雾手办

2017-06-28 14:38:52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四月番《埃罗芒阿老师》已经完结,标题基本上就钦定了女主,所以妹妹前程一片光明。而她的声优藤田茜也被不少人看好。又会讲荤段子,又会画画(虽然被踢出原画团队了),还会当手办制作人。昨日,由藤田茜担当制作人的和泉纱雾手办开始预约。

  商品名称叫做“主演声优·藤田茜和各位看官老爷制作的。稍微有点H的《埃罗芒阿老师》和泉纱雾手办”( 主演声優・藤田茜と視聴者の皆様でつくりました。ちょっとえっちな『エロマンガ先生』和泉紗霧フィギュア)。这么长的名字,难道是跟轻小说作者学的吗?手办预定出货时间为今年12月,目前只放出了手办的非实物图。豪华版里会附送藤田茜的写真集,售价为15000日元(大约910人民币),通常版售价为13000日元(大约790人民币)。

  和泉纱雾是《埃罗芒阿老师》中的女主角,是学生作家和泉正宗没有血缘关系的妹妹,同时也是负责他作品插画的“埃罗芒阿老师”。她是个重度家里蹲,只要有其他人出现在家中就绝对不会走出房间。跟第一眼给人的印象不同,她是个把感情全部都写在脸上的女孩。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