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场合不要吓小孩 皮卡丘卖面膜了

2017-06-27 18:00:14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精灵宝可梦》经常为各种产品代言,之前才和TonyMoly合作过美容产品,护手霜、洗面奶、面膜一应俱全。虽然大家都知道,不过是商品上印着皮卡丘和小伙伴的图案,并不能增加美容效果,但迷妹们还是像收集狂一样买买买,不断PO出战利品——麻麻,我承包了这堆小精灵了!现在很多面膜都会推出卡通形象,贴个路飞、乔巴面膜不算新鲜事,于是《精灵宝可梦》也不能免俗地加入到护肤大军中。

  《精灵宝可梦》这次是跟monosense合作推出皮卡丘、小火龙、杰尼龟和妙蛙种子四款面膜,一片卖430日元(约合人民币26.27元)。皮神是黄茉莉味,小火龙是红花味,杰尼龟是蓝花味,而妙蛙种子是绿药草味。戴着这种面膜,说不定能吸引皮卡丘和小伙伴过来。

  可爱是可爱,但还是要提醒大家敷面膜不要在公众场合进行,万一吓坏宝宝就麻烦了。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