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卡丘的十万伏特!《精灵宝可梦》官方推出充电宝

2017-05-26 15:38:51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精灵宝可梦》是由Game Freak和Creatures株式会社开发、任天堂发行的系列游戏。由其改编的电视动画作品《精灵宝可梦》受到了世界各地粉丝们的喜爱,去年推出的手游《精灵宝可梦 GO》更是火得一塌糊涂。其中各种形象的小精灵和圆圆的精灵球都给我们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今天《精灵宝可梦》官方宣布将推出精灵球和皮卡丘的移动电源,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它们的样子吧。

  这次《精灵宝可梦》官方推出的移动电源主要有精灵球和皮卡丘两款。从官方公开的实物图中我们可以看见精灵球移动电源的大小几乎与动画一致,不仅可以拿在手上,还可以挂在腰上。相对于精灵球移动电源的圆形而言,皮卡丘款的移动电源则是比较常见的形状,在表面上印了许多可爱的黄色皮卡丘。精灵球款的移动电源的容量为10000mAh,其税收售价为 5184日元(约合319元人民币);皮卡丘款的移动电源的容量为5000mAh,其税后售价为2592日元(约合159元人民币)。这两款移动电源的发售时间都是6月10日,对此感兴趣的网友们可以关注一下。

  对此我们就来看看网友们的看法吧。“挂在裤子上超炫酷!拿下来的时候一定要说一句‘就决定是你了!妙娃种子’。”“我的中二之魂正在熊熊燃烧。”“我如果生活在岛国的话,流落在街头的可能性非常大。”“之前网上的同款都卖爆了,不过终于有正版了!可以考虑买一个。”“300多元人民币的充电宝,请问哪里可以信仰充值?”“我小时候玩过各种版本的《精灵宝可梦》,为了这个还换了一个游戏机。”“《精灵宝可梦》20周年来了,官方果然要丧心病狂地圈一大波钱了。”“这款精灵球充电宝是给皮卡丘充电的吧。”

  (来源:腾讯动漫)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