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魔法少女伊莉雅》健全手办送史上最健全剧场版电影票!

2017-05-26 14:05:53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在去年,一款号称十分“健全”的《魔法少女伊莉雅》的近乎全裸的手办让不少绅士们都无法把持了。如今,《魔法少女伊莉雅》系列将在2017年8月26日上映最新作剧场版动画《魔法少女伊莉雅:雪下的誓言》,Hobby Japan也趁机推出了健全手办的特别颜色版。购买本次特别版的顾客,将会获得本次剧场版的史上最健全的电影票。

  这款特别颜色版健全手办在原作的基础上对泳装的颜色进行了改变,由原来的黑色与白色变为了现在的粉红色和浅粉色,而且她们手中拿着的东西也依然可以自由更换。史上最健全的电影票的票面,使用了她们身着这身服装趴在讲台上的图案,想要用这个电影票去看电影的话,估计还是需要很大的勇气的吧……

  本作手办售价19600日元,约合人民币1204元。电影票预计于7月发货,手办本体为9月~10月发货。

  (来源:动漫之家)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