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备网购吧!《黑子的篮球》与可口可乐展开联动

2017-04-25 14:17:13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黑子的篮球》是藤卷忠俊创作的一部有关篮球的作品漫画作品,作品于2008年12月开始连载。故事讲述了在“奇迹的世代”之中被称之为“幻之第六人”的黑子哲也与从美国归来的火神大我一起带领球队挑战奇迹的世代的故事。最近《黑子的篮球》官方宣布将与可口可乐在我国台湾地区展开联动,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黑子的篮球》是一部非常有人气的“魔幻”运动动漫作品,用超能力打篮球的方式让不少网友大开眼界。随着动漫人气的火爆,周边产品也纷纷推出圈钱。最近官方宣布将与世界著名的饮料品牌可口可乐展开联动,在可乐瓶上将会印有奇迹的世代、黑子哲也、火神大我等主要角色的形象。本次联动是在我国台湾地区举办的,对此感兴趣的网友们可以关注一下。

  那么我们就来看看网友们的看法吧。“好像从没见过可乐上印动漫人物,看来《黑子的篮球》在台湾地区的知名度要升高了。”“为什么没有大陆地区呀!不开心。”“现在就连可乐都要开始网购了。”“老板,喝完水把瓶子给我吧。”“大陆也非常希望有这种活动。”“如果大陆有卖的话,每天一瓶都不嫌多!”“羡慕……想要小黑子和赤队啊。”“为什么只有湾湾地区有,可口可乐损失了多少潜在的大陆用户。”“最近饮料都这么爱搞事情吗?哇地一声哭了出来。”

  (来源:腾讯动漫)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