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统都吃进肚!岛国推出无脸男狼吞虎咽存钱罐

2017-03-09 10:59:29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千与千寻》是宫崎骏执导、编剧,吉卜力工作室制作的动画电影,影片于2001年7月正式上映,讲述了少女千寻意外来到神灵异世界后发生的故事。作为一部备受赞誉的动画电影,其中许多的角色形象都受到了世界各地粉丝们的喜爱。最近BENELIC推出了一款无脸男的存钱罐周边,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无脸男是一只神秘的鬼怪,全身黑色,头带一个白色面具。他个性单纯直接,因为被拒绝而做出了一系列的过激行为。他表面看起来很可怕,其实心地非常善良。在动画中间部分,无脸男张开血盆大口后狼吞虎咽的场景,给影迷们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而这款由BENELIC制造的存钱罐就运用了这个有趣的梗。该存钱罐采用了无脸男端着盘子的造型,当在盘子上放入30克左右的硬币后,无脸男就会发出“啊”的声音,并在音乐中把硬币“吃掉”。另外在吃完硬币后,也会响起原作中的音效。这款存钱罐的税后售价为5184日元(约合314元人民币),预计将于5月20日发售。

  对于这款狼吞虎咽存钱罐,我们就来看看网友们的看法吧。“这个好有趣!虽然感觉装不了几个钱。”“其实他只想吃小千。”“无脸男就是我的噩梦,虽然挺多人喜欢他,但是当时他吞掉3个人的时候简直太可怕了。”“怎么办?我家里没有金块,他会喜欢吗?”“这个有意思,官方也是越来越会玩了。”“的确很可爱,但换算成人民币之后价格却不亲民呀。”“无脸男,我们走。”

  [来源:腾讯动漫]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