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有可爱男孩子 日本兴起伪娘女仆咖啡馆

2017-03-01 15:30:24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女仆咖啡馆已经流行多年,为了从激烈的竞争中混口饭吃,经营者绞尽脑汁,想出魔法少女等主题大玩特玩。现在伪娘概念深入人心,当然也有伪娘女仆咖啡馆了。近日一家名为“NEWTYPE”的伪娘女仆咖啡馆就引起了日宅的注意。

  既然是伪娘女仆咖啡馆,当然是由可爱的男孩子接待客人了。他们既喜欢《JOJO的奇妙冒险》《龙珠》这类JUMP系热血作品,也喜欢《花牌情缘》这类大热的女性向作品。而且店员们多才多艺,既有厨艺、编织这类充满女子力的爱好,也擅长聊天,如果功课上遇到问题,进行辅导也是妥妥的。

  他们会举办赏花手卷寿司派对、男装派对(本色出演?),在秋叶原、末广町、汤岛车站附近都有开店。他们还会定期举办女子会,专门欢迎那些去秋叶原买小本子的腐女、下班后到秋叶原娱乐的白领大姐姐、现充女生、爱玩COS的伪娘一起参加,大家一起来做好姐妹。

  有日宅认为无法接受,而且难以自我发电。有人认为自己长得更可爱,充满自恋。有人认为有需要就有市场,跟真妹子担任店员的女仆咖啡馆没什么不同。话说大家会想去这种为伪娘女仆咖啡馆吗?

  [来源:腾讯动漫]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