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剑乱舞正版周边免费入手 线上线下双重福利大放送

2016-09-28 11:29:29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微博转发抽奖活动]

  好消息!为了预祝《刀剑乱舞-ONLINE-》中文版出展广州CICF,@刀剑乱舞-ONLINE-[官博] 将在微博进行转发抽奖,转发活动微博即可有机会获得丰富周边。赶紧微博关注@刀剑乱舞-ONLINE-[官博]参加转发抽奖!

  [刀剑乱舞巴士联动活动]

  刀剑乱舞巴士已发车!活动期间拍摄广州B10路刀剑乱舞主题巴士发布带有#发现身边的刀剑男士##刀男巴士# tag的微博并@刀剑乱舞-ONLINE-[官博] @天闻角川 ,即有机会获得由天闻角川提供的文件夹/手工皂/和风挂饰等正品周边!

  [CICF现场抽奖活动]

  国庆假期参加广州CICF展会的朋友,在10月1日~5日为期五日的展会期间,前往刀剑乱舞中文版的展位——A04,现场也为大家准备了丰富的周边抽奖活动,且入手方式十分简单,以下为现场免费获取刀剑周边的全步骤:

  这么多丰富的周边,还能提前试玩游戏,国庆假期没去处?审神者们赶紧来CICF刀剑乱舞中文版展位吧!

  点击扫描二维码查看CICF活动详情即刻了解福利内容!

  http://touken.youzu.com/cicf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