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好莱坞新的动画大厂又开始部署

2019-02-12 10:14:24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2019年好莱坞新的一年的动画大厂又开始部署。迪士尼、皮克斯、梦工厂、照明娱乐、蓝天工作室、华纳和索尼动画都开始布局

  《乐高大电影2》北美上映时间2月8日 华纳动画

  华纳动画方面属于第二梯队,近几年除了《逗鸟外传》《雪怪大冒险》两部还不错的电脑动画和每年几部的DC大事件碟片动画电影外,就是这个乐高系列了,华纳对乐高真的恩宠优加还出碟片版和大荧幕版,两个分支公司互不影响,这回的第二部是华纳出品了《乐高大电影》《乐高蝙蝠侠》(引进)《乐高忍者大电影》(视频网站可看)后系列第四部延续第一部结局主角妹妹的外星人玩具乐高出现,给主角制造更多麻烦。由于北美上映时间为2月8日不会同步引进,但引进可能性很大

  《驯龙高手3》中国上映时间3月1日 梦工厂出出品

  农历年后首先上映的梦工厂的《驯龙高手》系列的第三部,梦工厂重组被收购后的第一部动画,这一部离第一部上映已经过19年了,意外成功,没牙仔的卖萌,让人眼前一起亮。第一部小葛葛让维金海盗和龙对抗,变成的驯龙高手,第二部小葛葛找到妈妈,打败反派控制的巨大坏龙。但第一部第二部巨大龙长得太不一样了。这回到了第三部没牙仔--夜煞也找到另一半夜煞,开始新的冒险。9年了,夜煞都找到妹子了,你还单身吗。

  《神奇乐园历险记》北美上映时间3月15日 派拉蒙出品(或发行)

  派拉蒙出品发行动画不多,去年出来《糯米藕与朱丽叶2:神探福尔诺思》也是一般,不过今年的超级碗有它,预告片看到小女孩来到一个动物游乐场,很多奇怪的动物,镜头一转游乐场是她根据自己的家里的玩具场景想象,到底是真真实还是想象又有什么冒险请大家期待我们定档

  《玩具总动员4》 北美上映时间6月21日 皮克斯出品

  知道“巴斯光年和胡迪”小学一个同学口中,当时听成 “什么鬼吴迪吃拔丝年糕” 小学还有同学叫“吴迪”那一年大概是1996年左右,可见我的那位同学家真的好有钱,对人家已经移民了。有点了解《玩具总动员》是一次电视上介绍,但是还有地方电视台演过第一部英文的。当时看的一头雾水,毕竟小学6年级对生活在内陆的城市的小朋友很难接受。真的了解是高中有了电脑网络知道了这个系列。他的第三部离现在已经也9年了,这个系列,我也从一个懵懂的小学生变成了一个油腻大叔。天天忙忙碌碌挣钱养活孩子。这个看的就是那个烂大街的词--情怀什么都不重要了!

  《爱宠大机密2》 北美上映时间6月7日 照明娱乐出品

  凭借“小黄人系列“电影照明娱乐成为力压蓝天工作后,制造控制预算制作讨巧有熟记ip的动画公司代表,《绿毛怪格林奇》开头除了小黄人短片,出现照明娱乐英文logo后《爱宠大机密》里贱蒙的兔子也出现了你发现了吗!这次发布三个预告片主角狗去看动物医院,胖猫猫叫主人起床,和萌兔子陪小主人玩过家家,穿着超人的服装,就是这段预告片有中文配音版预告片。兔子好像还是陈佩斯老师配的。虽然没有定档,但引进已经是板上钉钉了。可以去看动物们主人不在又会有什么搞笑计划

  《愤怒的小鸟2》北美上映时间8月16日 索尼动画发行

  3年前这个游戏改编的电影上映,神还原了游戏中几个主角小鸟。它还特地做了一款“猪年快乐的”先导预告片

  讨好中国观众,没有透露任何剧情,没什么好说的第一部的高开,这部也会引进同步引进可能性不打。

  《飞鸽特工队》(又译《变身特务》)北美上映时间9月31日 蓝天工作室发行

  当大家都在谈论蓝天工作室已经倒闭了时,去年上了《公牛历险记》,让人又想了它。也对它除了《冰河世纪》系列和里面的吉祥物小松鼠真的想不到它出的别的让人印象深刻的动画电影了。这部动画电影听着《飞鸽特工队》像是早年的《飞鸽总动员》的续集其实不是,它另一个译名不会产生歧义《变身特务》,本片看预告片是第一个黑人为主角的超级特工玩成不可能的任务,他的科学家朋友发明可以变成鸽子药剂,他能在危险的时候变成鸽子成为特工界“一鸽”。电影很美国zzq,应该会大卖。也引出引进可能性不大。

  《冰雪奇缘2》北美上映时间11月22日 迪士尼出品

  一首《Let It Go》多国语言版,让《冰雪奇缘1》全球大卖,老少通吃。《无敌破坏王2》的客串,Let It Go成迪士尼网站的主题曲再加上结尾彩蛋的《冰雪奇缘2》的预告足以证明迪士尼大力支持,本片还没任何预告,只是定档。请大家期待。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