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蜂少女队携首张EP做客百度音乐大人物

2016-08-25 15:09:08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图片1

  《蜜蜂少女队》是浙江卫视推出的一档大型女团音乐养成真人秀,由吴奇隆和谢霆锋担任总教头,分别率一队素人少女进行训练,然后两队进行PK。期间百度音乐作为《蜜蜂少女队》节目的独家音频首发平台,更是见证了元气少女们的成长历程。最终在节目中获胜的少女:许和琪、刘雨昕、张希雅、罗姝涵、关凯元、孔雪儿、张悠然,以蜜蜂少女队的团名正式出道。从初出蜂巢到团队比拼,通过三个月的层层考核,蜜蜂少女队终于推出首张EP《LadyBees》,华丽出击破茧化蝶。

  作为太合音乐集团旗下中国第一音乐门户,百度音乐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多元化正版音乐服务。本周百度音乐独家访谈节目《音乐大人物》,迎来了蜜蜂少女队的华丽空降,不仅现场与粉丝们大玩互动游戏,还跟大家一同分享了首张EP《LadyBees》背后的故事。而全新EP中的四支新歌《棒棒》、《一起跳舞吧》、《LadyBees》、《鼓励鼓励》也均在百度音乐独家首发。代表着青春活力、积极向上的蜜蜂少女们,不仅用歌声见证自己的成长,更是在专访现场互相爆料,一展搞怪本性。

  首张EP《LadyBees》制作用心惊喜多MV拍摄过程“苦不堪言”

  《蜜蜂少女队》节目在结束了精彩的收官之战后,新鲜出炉的第一代蜜蜂少女队便火速推出了她们首张EP《LadyBees》。整张EP一经百度音乐独家首发后便强势席卷各大音乐榜单,带来2016年的女团首度冲击波。谈到首张EP《LadyBees》,少女们透露出很多关于EP的精彩小细节。其中《鼓励鼓励》和《棒棒》两首歌曲的舞步经过了精心设计,简单又不乏乐趣,成员们表示希望大家听歌时能跟着MV一起学习。而歌曲《LadyBees》则是由导师谢霆锋亲自操刀作曲,作为曾在节目中出现的歌曲,已是粉丝们耳熟能详的旋律。谈到这张EP会给粉丝带来什么小惊喜,少女们透露EP中会随送典藏卡和握手券。典藏卡上面会随机附有队员的亲笔签名,而握手券则是会举行现场握手活动,希望粉丝们收藏好这些很“走心”的小周边,并期待和粉丝们的每一次见面。

  蜜蜂少女队的少女们冲破了中国大陆、香港地区、台湾地区等华语圈海选,又在严选出的100位少女中脱颖而出进入蜂巢训练,再历经了3个月的基础培训、12期的节目唱跳表演和舞蹈竞赛等全方面的竞技较量,终于破茧化蝶。百度音乐作为《蜜蜂少女队》节目的独家音频首发平台,更是见证了元气少女们的成长历程。专访中大家谈起这张专辑的制作过程,少女们纷纷表示“苦中带甜”。在拍摄《棒棒》和《一起跳舞吧》两支MV时,过程可谓是极其艰辛。其中《一起跳舞吧》MV整整拍摄了近24小时,一天一夜不间断的拍摄非常辛苦,拍摄完成后成员们还互相开玩笑称可以相约一起去吃早餐,辛勤的“小蜜蜂们”心态还是非常好的。谈到痛苦的减肥经历,少女们觉得经历了“魔鬼”瘦身,什么都不算难事了。尤其在韩国拍摄竞演节目的过程,在两天的录制时间里,高强度的舞蹈排练让大家几近崩溃,每天只能休息两个小时。除了身体上的透支外,作为国内的女团代表去和韩国对手们进行友谊赛,内心的荣誉感也促使大家精神压力越来越大。可当问及是否想过该放弃,成员们异口同声,既然选择就勇敢走下去。

  揭秘出道初体验中的难忘回忆回答粉丝提问自然开启“互黑”模式

  谈及出道之后印象最深的事,“小蜜蜂们”提到和出道见证人任贤齐老师一起去参加的公益活动的经历,那也是成员们成军之后的第一次公开活动。在那次公益活动中,成员们去探望了弱视障碍的儿童和老人。被问到最难忘的细节,大家提到其中有一名老奶奶和大家分享了自己失去视力又恢复视力的经历,让少女们很感触极深,现在提起仍会有很大的触动。而说起出道后的最新安排,少女们透露,属于蜜蜂少女队的专属公演剧场已经在上海和成都落成,未来也会在北京落地。关于剧场公演的内容,少女们说除了会现场演唱专辑中的歌曲,还会有更多“出乎意料”的歌送给大家。当然,公演上肯定少不了和粉丝的互动交流,在公演中能和粉丝面对面,也是少女们这么长时间以来的期盼,更是给粉丝的一份回馈吧。

  好朋友之间常说“爱到深处自然黑”,因为太过了解彼此反而会经常吐槽,关系越亲密越是相互“嫌弃”,这对于每天朝夕相处的蜜蜂少女们来说更是如此。说起给队员起绰号,大家突然嗨了起来。张悠然被大家一致吐槽说经常给自己起昵称,比如:柱子、悠悠然、悠然君、豆豆等等。而刘雨昕“刘总”的粉丝更是现场爆料称大家私底下都叫她土豆侠,引起其他成员的一阵“嘲讽”。而关凯元则出乎意料的被大家称作“大哥哥”,少女们纷纷表示她最“男友力”,大家比较依靠她,一直特别有条理、很理性的她就像男朋友一样会让大家有安全感。而在张希雅回答粉丝提问为什么喜欢DIY时,成员们更是开始“内讧”,称希雅是个不折不扣的居家小主妇,非常喜欢收集家居小物件,简直是勤俭持家的一把手。专访最后,罗姝涵和孔雪儿更是来了一段火星文的韩语PK,引发现场粉丝的一阵爆笑。

  来百度音乐独家专访节目——《音乐大人物》,听蜜蜂少女队讲述出道背后的那些神秘小事,看少女们一展搞笑本性,带来你想不到的精彩爆料。蜜蜂少女队节目独家音频与首张EP《LadyBees》,均只在百度音乐独家首发。一起去聆听蜜蜂少女的甜美发声,再次去发现爱上她们的理由吧!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