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画师画18禁车震漫画 逼真漂移令人震惊!

2016-08-25 10:15:51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漫画家弥美津广(原名:彌美津ヒロ)将在9月推出一本工口漫画《汽车生活:车震》,讲述美少女司机、汽车维修妹子在车上发生的不可描述的故事。作者在推特公开其中的一篇故事《头文字M》,其汽车描绘功力比一般向漫画还厉害,引起了日本网民的广泛关注:这真的是工口漫画吗?

日本画师画18禁车震漫画 逼真漂移令人震惊!这是《汽车生活:车震》的封面,和普通的工口漫画没啥两样(为了维护绿色网络,小编同样做了处理)。
日本画师画18禁车震漫画 逼真漂移令人震惊!
日本画师画18禁车震漫画 逼真漂移令人震惊!但你们看看人家的本子质量,连引擎、内装都画得如此精致!
日本画师画18禁车震漫画 逼真漂移令人震惊!荒郊野外,你们是看车震还是车子呢?
日本画师画18禁车震漫画 逼真漂移令人震惊!

  顺便安利一下人家画的《LoveLive!Sunshine!!》的同人图。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