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维动画电影《吉祥宝宝之我是食神》曝特辑

2016-08-24 22:41:47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近日,由海霖动画制作有限公司出品的三维动画电影《吉祥宝宝之我是食神》发布“奋斗篇”特辑。影片讲述的是梦想成为顶级厨师的吉祥宝宝在厨神大赛中披荆斩棘,最终打败强敌一刀大师并获得厨神称号的励志故事。特辑选取片中吉祥宝宝遭人怀疑、苦练厨艺的片段,配上轻快的音乐,欢乐动感的风格呼之欲出。影片将于8月19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

  欢乐萌宝追逐厨神梦想

  《吉祥宝宝之我是食神》中,主角吉祥宝宝梦想成为一名顶级厨师,但这个梦想一直不被身边的邻居亲戚认可。通过一番努力,吉祥宝宝来到了凤凰岗香满堂厨师学校,尽管他发现现实和理想有很大出入,但他并没有气馁,依旧努力钻研厨艺。在一次外校的挑衅中,吉祥宝宝一战成名,并获得参加厨神大赛的资格。最终,吉祥宝宝凭借自己天赋和努力一路披荆斩棘,在决赛中打败了强敌一刀大师,获得了厨神称号。

  本次“奋斗篇”特辑选出片中的精彩片段,在短短30秒内很好地展示出吉祥宝宝不惧困难、勇敢追梦的拼搏状态。视频以吉祥宝宝的豪言壮语作为开头,得到的却是邻居的奚落与嘲笑,“你还想做厨师?别让人笑掉大牙了。”吉祥宝宝心有不悦,以实际行动证明自己做厨师的巨大决心。在轻快的音乐中,视频接连出现吉祥宝宝认真上课、锻炼身体、研究菜式以及苦练厨艺的画面,卯足干劲的样子,令人对他在厨神大赛中的表现颇为期待。

  《吉祥宝宝之我是食神》作为美食题材的三维动画电影,以吉祥宝宝的成长作为故事主线。片中,吉祥宝宝既经历过从默默无闻到一战成名的喜悦,也有决赛前夜被敌人伏击遭到巨大打击的失落。起落有致的故事情节不仅进一步提升影片的观赏性,同时也能让观众感受到吉祥宝宝的成长与蜕变。

  无论是去年的现象级动画电影《大圣归来》,还是近期大热的《大鱼海棠》和《新葫芦兄弟》,都是以人物成长为主线剧情的动画作品。前几年占国产动画半壁江山的“喜羊羊”模式逐渐被替代,一种全新的故事模式正在崛起。相比于之前的《喜羊羊与灰太狼》与《熊出没》,如今国产动画作品更追求故事的完整性以及主人公在成长中的蜕变,随着剧情发展,观众对主人公的心理蜕变感同身受,从中获得情感上的共鸣。而《吉祥宝宝之我是食神》通过讲述吉祥宝宝的奋斗历程,让孩子们在欢乐的故事中感受满满的正能量。正如导演陈穗华所言,“艺术是不能复制的,因为艺术传达的是文化的价值观。”

  《吉祥宝宝之我是食神》由海霖动画制作有限公司出品投资制作,由陈穗华、康新春、曾鹏三位国家一级动画导演执导,由分别担任《吉祥宝宝》、《熊出没》编剧的莞草和俞小真为剧本执笔。极佳的幕后阵容为影片质量提供实力保证。

  《吉祥宝宝之我是食神》将于8月19日全国各大院线欢乐上映。想要看吉祥宝宝如何通过奋斗成为新一代厨神的观众,到时可不要错过!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