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果宝特攻》发终极预告 2016寒假温情超乎想象

http://www.sina.com.cn  2016年01月11日 10:34    已有_COUNT_条评论

       1月16日本周六,国产动画大电影《果宝特攻之水果大逃亡》即将正式登陆全国院线,与全国观众欢乐开年。日前片方正式发布电影终极预告片及终极海报。温情钢琴曲配上“父亲的独白”,画面温馨而又起伏,独特风格让人记忆深刻。作为2016年光线彩条屋影业推出的首部动画电影作品,《果宝特攻》势必会让大家耳目一新。

        终极预告片深情出炉  父爱钢琴曲首度奏响

        整支预告片以“乐乐”父亲钢琴独白的形式,将影片故事进行了一次全新的解读。拥有钢琴家梦想的“乐乐”父亲,因为一场突如其来的车祸终止了梦想,也失去了完整的家庭,更造成了儿子梦想的破碎。父子间的情感羁绊浮出水面,也首次揭示了前几款预告中体现的重重疑问与矛盾的源头。爱子心切的父亲在病床前含泪呼唤,而乐乐却被困在橙留香体内归家不得。随着钢琴曲节奏的加快,“果宝双生小英雄”与“中二反派”的终极对决也正式打响;而水果与老鼠们激烈的战斗场面也让观众在感慨之余不禁再度为橙留香和乐乐两人的归家之旅堪忧,几经磨难的两位双生小英雄们最终能否战胜中二大魔王顺利回家,为观众们再度留下悬念。许多观看过的网友表示:“催人泪下的同时,又令人揪心。”

        片中首度曝光的父亲独奏钢琴曲,不仅将父亲对乐乐的爱淋漓呈现,更将电影中气势恢宏的战斗画面进行了完美烘托。不仅是电影的音乐部分,让所有人深刻感受到制作者们的精益求精;大气磅礴的海上斗争场面,更让我们看到制作者们的满满用心。这样国产一线的制作水准也曾得到田晓鹏导演的称赞:“制作精良,被震撼到了。”相信1月16日,电影院里的3D效果绝对会给观影的观众们呈现一场视听盛宴。


        2016彩条屋完整片单曝光  诚意首推超乎想象

        随着终极预告的发布,光线彩条屋也曝光了2016年的完整片单。片单中,《大鱼海棠》、《我叫MT》、《精灵王座》等六部动画大作赫然在目。《果宝特攻之水果大逃亡》作为2016年超强国漫阵容的良心开篇之作,相信定是具有自己独特魅力的。因此也希望能用惊艳的歌舞、满满的诚意,为刚刚进入寒假的年轻观众们献上一场开年盛宴。其实,在《果宝特攻》大电影还未上映前,制作团队便以其精湛的制作水平和充满诚意的制作热情俘获了无数观众口碑。在正式公映前的试映活动中,不少参加试映的观众在看过电影之后纷纷对《果宝特攻》给出了超乎想象的礼赞“一开始以为是低龄孩子的动画。但看过后发现并不是这样,亲情、梦想,很多东西都是大人们才会看懂”,“整部电影气氛欢乐温情感人,剧情画面音效都很赞。温情的音乐配上出色的画面感,一睹惹人落泪”。

        这部经历长达四年构思、两年潜心制作的作品终于要正式与全国观众见面,导演及主创团队纷纷表示“希望影迷们能真正感受到我们的良心作品”,让每一个观看电影的观众不虚此行。不仅如此,由蓝弧正版授权改编,并获得《果宝特攻之水果大逃亡》3D动画电影授权,乐逗游戏独代发行的机甲格斗手游《果宝三国》与《机战王》也将抢先推出电影同名副本,小伙伴们可在游戏中先行体验电影剧情,还能够在游戏中参与官方举办的各种活动,抢先获得《果宝特攻之水果大逃亡》电影票。可见片方也是想尽办法,希望能让观众全方面感受影片带给大家的欢乐与惊喜。

         1月16日,《果宝特攻之水果大逃亡》将会正式上映,相信会给大家带来超乎想象的观影感受;而电影同名儿童音乐舞台剧,也会于1月22日正式公映。期待大家的关注。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