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大波超人气声优来袭!《寻找克洛托》PV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6年01月04日 14:57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近日,由布卡漫画&M站联合出品的动态漫画《寻找克洛托》在2016.01.01广州萤火虫漫展上举办了首次发布会。在发布会上首次公布了超好看的《寻找克洛托》PV预告片。

  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3493631/

  本次发布会中布卡漫画、M站、作者先就作品及本次合作讲述了各自的观点。

  姜广涛、张杰、边江、宝木中阳、季冠霖、刘校妤、马斑马、naoki煦8名声优在现场就作品也表达了各自的观点,并与现场观众展开了精彩的互动

  众多国内超人气声优均在预告片中出演了不同的角色,令人对即将推出的正式内容相当期待嘤,想知道这个集合了众多人气声优的作品到底是怎么回事,那就持续关注布卡漫画吧。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