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六小龄童受邀出任系列动画电影《斗战胜佛》艺术总监

http://www.sina.com.cn  2016年01月04日 09:54    已有_COUNT_条评论

  2016年元旦,六小龄童就又有令所有人都意想不到的消息传出:出任杭州大悟文化创意有限公司系列动画电影《斗战胜佛》的艺术总监!对于从未参与过动画电影拍摄的六小龄童来说,此次合作有着里程碑式的意义。

  首先,发布会选择在了位于前门大街的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举行。六小龄童在致辞中表示,六小龄童工作室和杭州大悟创意有限公司以及望洲书院沟通接洽了不下三年之久,就造型、故事、服装、动作、技术等各个方面进行了多轮商讨和磋商,终于在2016年的第一天,双方达成了最终合作意向。

  望洲集团董事长杨卫国亲临出席,并以杭州大悟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望洲书院投资人的身份在致辞中表示:自己属猴,很荣幸在猴年的第一天与猴哥结缘。望洲集团作为一家注重产业布局、注重文化情怀培养的企业,一直希望能在我国文化产业领域做出望洲人应有的贡献,创办“提倡实学,活在当下”的望洲书院,投资《斗战胜佛》这一系列电影是我们对优秀传统文化的致敬。这次大悟文化、望洲书院、六小龄童工作室的三强联手,能够重塑中国动画的经典形象,践行中华优秀文化传播者的使命,希望这部作品能够走出国门,把我们的优秀传统文化介绍到世界各地。

  《斗战胜佛》总导演徐东则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六小龄童是自己从小所崇敬的艺术大师,更是对孙悟空美猴王塑造最令观众认可的表演艺术家。从事动画20多年一直希望用动画独有的电影语言方式来诠释西游文化。而媒体则普遍认为,有了六小龄童的保驾护航,观众对这部动画电影自然也就充满了期待。

  据了解,出席此次活动的还有望洲书院自媒体中心主编藏乐儿,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总经理王锐女士,中国动漫集团发展研究部主任宋磊,中央美术学院城市设计学院动画系教研室主任黄惠忠,文化部中华社会文化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张胜,杭州大悟文化创意有限公司顾问张兴胜,六小龄童工作室总监冯伟杰等人。总导演徐东和望州书院自媒体主编藏乐儿分别为六小龄童颁发了艺术总监和西游文化论坛名誉主席聘书。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