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十六届囧囧有神动漫盛典圆满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15年12月31日 15:16    已有_COUNT_条评论

  2015年12月27日,万万没想到一大早竟然是银装素裹,瑞雪兆丰年,预祝我们囧神2016年能做的更好。早上九点国家会议中心场馆外门外就排起了长长的队,北京及周边地区的动漫爱好者再次齐聚一堂,会场内包含了原创&同人动漫、二次元周边、COSPLAY、汉服、LOLITA服饰、布袋戏表演、宅舞大赛、宅舞自由跳、涂鸦、国产动画放映、集印章抽奖等各种福利,这是第十六届囧囧有神动漫盛典在国会如期举行了。

  场外的长龙已经维持了几个小时了,场外秩序组的小伙伴辛苦了,在这么冷的天依然认真工作没有抱怨!小囧娘心里稍有安慰,也对小伙伴们充满的愧疚感。通往场馆的15号线、8号线地铁明显拥挤了很多,动漫色彩浓重^_^,随处就可以勾搭到小伙伴一起同行,一起逛展!!站里站外到处可见热情洋溢的观众们。会场内各种二次元周边供观众选购,全场精彩节目无空挡,众多coser美人供游客们调戏、拍照留念还有更多的精彩活动让小囧娘一一介绍给大家吧!

  本届囧神也有代言人啦!感谢千社工作室的倾力支持!大气磅礴的海报有没有很震撼?

  签售区人潮涌动,你错过的精彩可想而知。每个嘉宾前面都人山人海~本次囧娘特别用心,留了很宽的场地,然而还是抵不住嘉宾的高人气啊!

  圣章布袋戏,意外冲出的一匹黑马,节目时间:9:30-10:00,9点就来排队的小伙伴们的热情你看到了吗?

  现场精彩活动揭晓:

  1.精品展位

  剁手买买买,快来看现场售卖,错过了的小伙伴不要着急,下次的囧神会更加精彩,千万不要再错过了。雏蜂手游上线

  雏蜂手游上线

  百万亚瑟王

  LO装专区

  2.知名COSER签售:

  小囧娘这次邀请了沐帮主、熊叔、扶苏公子、押切、黄山、小牧、斌斌、七雪、紫堂宿、千社:蛋挞、Mr-Willie、九公子、x酱、风色夭夭、猫四弦、千寻丶五 、格溪  言轮  三味线、粉猴:伽惠、粉猴:喵小壳、破立:水母、破立:天琊、破立:香辛20多位coser亲临展会,并在舞台及签售区为大家带来独家福利、跟大家亲密接触,更有各位coser的参与的游戏,精美纪念卡送给大家。

 七宿CP 七宿CP
 本届囧神代言人:蛋挞 本届囧神代言人:蛋挞
 熊叔 熊叔
 扶苏公子和押切 扶苏公子和押切
 押切 押切
 沐帮主 沐帮主

 

  3.舞台表演

  首先登场的是圣章布袋戏,主创者赵金统亲自操刀,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布袋戏体验。AcFun无差别舞斗大赛个人赛、团体赛总决赛小姐姐云集,宅男福利满满。汉舞、走秀给大家带来了对中国传统服饰的认识。现场弹幕系统有没有给大家带来乐趣?下次继续啊~精彩的节目,还有更多好玩,好看的表演把观众们的情绪带到了一个新的高潮~

  4.弹幕主义

  一起看动画,一起刷弹幕,别有一番风味!

  5.COS技能研修专区!

  这次小囧娘一如既往的为大家提供的cos技能研修区,汉服走秀妆面由cos研修班免费提供,囧神cos研修班还在招生中哦~大家一起研究怎么样能更好的突破次元限制,把三次元的各种人物融入到二次元来。

  6.摄影区

  本届囧神征集了上百名摄影大大集结,装备越来越高端,展会也越来越热闹了,漂亮的coser返图简直把官博轰炸了?这次盛典囧神联合帝都知名摄影团体—帝摄联为大家提供了超大摄布景—荷花池,特邀,几十位摄影师为现场大家留下精彩的现场纪念!你勾搭大大了吗?

  7.AcFun今天你是UP主

  本次盛典不仅有宅舞比赛,还为大家提供了弹幕地毯&免费音响 的AcFun今天你是UP主【宅舞自由跳区】!

  8.coser大游场

  满场可见的可爱的,酷炫的coser,快来求合影~ 本次展会现场聚集了上千名来自全国各地的Cosplay爱好者,他们身着华服、携带制作精良的道具在展会场馆内巡游,是囧展最特色的风景线~!

  Coser永远是漫展的一道风景线,图太多了更多返图关注囧神微博吧~

  10.乖离性百万亚瑟王涂鸦板

  涂鸦区依然是人气爆棚,高手云集~

  11.官方服务区

  为了解救洗手间外排队的同学们,这次展会设置了更衣室, coser们到更衣室换衣服!把洗手间留给急急急的小伙伴们!带着一堆东西逛展,累赘太多啦~这次我们仍然贴心的提供有偿存包服务,让逛展更轻松。醒目的官方服务台的牌子有什么问题都可以解答,这样展会真是方便了很多!

  第十六届囧囧有神动漫盛典在热热闹闹的氛围里圆满结束了,新的尝试为我们增加了新的亮点,也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各位热爱二次元的小伙伴的满意的回复带给了我们动力也给了我们更大压力,下一届囧神会做的更好。也请各位热爱动漫的大家继续关注我们,我们将为小伙伴们绽放更加持久的光彩带来更多的精彩!

  官方微信:jjys2013

  官方微博:囧囧有神同人展

  官网:www.jjys2008.cn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