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果宝特攻"发宣传曲获大圣导演力挺

http://www.sina.com.cn  2015年12月30日 12:16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国产3D动画电影《果宝特攻之水果大逃亡》已定档于1月16日登陆全国院线。元旦将至,片方今日曝光了电影首支电影宣传曲《地狱之歌》。这首哥特风十足的宣传曲由片中终极反派老鼠大王演绎,影片导演王巍操刀歌词创作,隋晓峰编曲。许多看过的网友皆称:“歌曲好赞,抖腿向,期待电影。”片方安排的超前观影也收获了一种好评,大圣归来导演田晓鹏观影后也大赞影片“很震撼”。

  中二反派华丽亮相 深度内容突破低幼桎梏

  日前,《果宝特攻》片方发布电影首支宣传曲,在电影中的终极反派老鼠大王正式亮相。虽然角色设定是只老鼠,不过首度亮相的老鼠大王却是集艺术性与中二病于一身,面目可憎但又才华横溢。尤其是其亮相时演唱的这首《地狱之歌》,歌词极具哲理性,让人细细品味之后颇觉有理。极具戏剧性的出场方式让可爱的水果们不禁心生恐惧,也让看过视频的观众们为之担心。有了如此风格独特的终极反派,想必在电影当中“果宝双生小英雄”的回家之旅绝对会更加惊险刺激,也更加备受期待。

  国产3D动画电影《果宝特攻之水果大逃亡》一直本着良心国漫为原则。此前的两版预告片也让观众体会到了制作方的诚意满满。制作精良的3D效果加上曲折感人的故事设定,两番观赏后让不少观众在看过之后都认为,《果宝特攻》大电影的内容显然被低估。似乎并不只是给小观众们看的简单、单纯的动画电影。宣传曲中传递出的歌词、画面、声效等信息让不少成年人都觉得颇合胃口。相信电影正式上映后,更会不负众望。

  音乐制作诚意满满 超前观影获大圣导演“很震撼”称赞

  作为国产动画片中的佼佼者,《果宝特攻》系列动画片在小朋友中积累了超高人气,TV版在许多地区长期霸占收视第一。但片方却并未急于将《果宝特攻》搬上大银幕,而是历经七年沉淀、三年打造,终于在2016年年初将电影版《果宝特攻》全力推出。恰逢今年国产动画电影在中国电影市场受到了极大肯定,尤其是《大圣归来》在票房与口碑上双双丰收。让国产动画电影再度引起市场关注。相信随着《果宝特攻》的上映,市场对国产动画电影的认知也将会有一个更加新颖的认识。

  在片方精心安排的超前观影活动中,良心动画电影 《大圣归来》的导演田晓鹏在看过电影后也表示:《果宝特攻》大电影做到了很多电影层面他做不到的地方。影片十分震撼,不仅音乐很棒,而且制作精良。影片的立意和方向更是让他钦佩。 而《大圣归来》的监制金大勇更直言:“今天看了两部电影,《寻龙诀》和《果宝特攻》大电影,这两个电影的音乐都特别棒。但是,我觉得《果宝特攻》的音乐比《寻龙诀》更有记忆点。” 其他年轻观众也纷纷称“看完电影,对父爱有了新的体会”、“上映后不仅要带孩子来,还要带朋友来”。真正让“合家欢”类型动画电影名副其实。

  不过相比同期上映的其他动画电影,《果宝特攻》的“合家欢”类型显然不是以家长“陪”孩子一起看为最终结果。导演本身为音乐人出身,为电影的歌舞质量提供有力保障,而在剧情方面,潜心打磨的情感元素让不少成年人在观看电影时也能融入到电影情感故事当中去。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