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搜狗输入法生态圈助力国产动漫 与有妖气开启战略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15年12月29日 16:05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日前,搜狗输入法与中国唯一纯原创动漫平台“有妖气动漫原创梦工厂”达成长期战略合作协议,正式建立起以持续推广国产原创动漫的虚拟皮肤、虚拟表情为主要内容的长期合作关系。

  作为最大的中文输入法工具,搜狗输入法目前拥有5亿用户,PC端用户覆盖率达到92%,移动市场也以仅次于微信、手机QQ的第三大移动端产品地位占据绝大部分市场份额。通过9年来的不懈创新,搜狗输入法以其独具特点的便利性,极具人性化用户体验成为当前国内用户量最大的互联网工具之一。皮肤、表情一直是搜狗输入法的重要组成部分,在用户心目中占据了特殊的位置,特别是大量原创作者的加入,众多经典创作为广大用户带来了无数的欢乐和趣味的表达方式。而有妖气作为中国唯一且最大最专业的纯原创动漫平台,站内目前收录了17000多名漫画作者的40000多部原创漫画作品,拥有超过800万的用户读者。近年来以互联网动漫版权业务为核心,利用互联网大平台优势,有妖气成为中国原创动漫产业的源头砥柱型企业。本次搜狗输入法与有妖气互联网跨行业的强强合作,志在更好地传播国产动漫文化,为动漫爱好者提供更丰富的内容及服务。

  目前,以有妖气第一届“追梦寻妖”漫画大赛中的优秀国产原创作品为基础的第一批主题表情已经首先推出,其中漫画综合类金奖作品《无常道》主题的表情下载量已突破110万,人气作品《胖次异闻录》、《我的同事不正常》的主题表情下载量也达到了80万次。今后,有妖气还会陆续将自己数以万计的原创动漫资源,如国产人气大IP作品《十万个冷笑话》、《雏蜂》等,以及接下来有妖气第二届“追梦寻妖”漫画大赛中的草根原创优秀作品等为基础资源,以主题表情、皮肤等方式源源不断地在搜狗输入法上推出。

  皮肤、表情从最初吸引用户的美化工具,已发展为一个多方共赢的服务型平台,在用户和行业范围内形成了完美输入法生态圈的小生态、闭环。借助皮肤、表情资源,为行业提供了一种更简单、有效、直观的推广方式,也是“搜狗输入法生态圈”战略计划的关键。本次与动漫公司的合作,输入法生态圈再次为中国原创动漫作品增加了新的表现形式,为原创作品提供了更多的展示机会。增强原创作品影响力,让创作者获得应有的荣誉和报酬的同时,也激励了创作者的不断创作,为孕育更多优秀原创作品营造良好的环境,为支持和发展中国原创动漫事业做出贡献。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