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咪咕次元盛典即将掀起动漫狂潮

http://www.sina.com.cn  2015年12月28日 10:19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次元盛典圈住好玩”

  2016123-25日,由咪咕动漫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咪咕次元盛典将在厦门工人体育馆、五一文化广场举行,立足于“次元盛典圈住好玩”的活动主旨,咪咕动漫将带来一场全方位、多元化、别具一格的动漫盛宴!

  2015年,第四届“梦想行动派·英雄创未来”一经启动在全国掀起了一股动漫热潮!延续这股热潮,本次盛典将以2015咪咕次元英雄决赛为中心,拓展出产业博览、峰会论坛、新品发布、交易合作、coser集结挑战世界纪录、名家见面、品牌活动以及颁奖典礼等不同活动模块。主办方咪咕动漫表示本次次元盛典除了给ACG动漫爱好者带来一场豪华的动漫盛宴之外,也是中国动漫深入交流、开展合作、探讨行业发展最新趋势和引领动漫未来变革的一次战略性盛典!

  名家大触齐登场,次元英雄对决巅峰, coser带你一饱眼福

  作为次元盛典的中心活动——次元英雄赛事,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进入次元英雄总决赛的队伍将于123-25日进行一场巅峰对决!最精彩的强者对决,究竟冠军会花落谁家?次元盛典带你一起见证!

  如此盛典怎么甘当看客?次元盛典自然少不了cosplay。据主办方介绍,本次cosplay将集结来自省内外社团、省内动漫爱好者、自发观众等coser群体挑战世界纪录,带你一饱眼福,当然你也可以是英雄,带着服装杀过来助阵吧!

  此次盛典还邀请了大批名家大触前来坐镇。卡卡西配音井上和彦将空降厦门,开启专场见面会。资深coser黄山、紫堂宿、七雪、天水寻、天水三千,声优名家王晓燕、边江、张磊、叶清、夏磊,实力派人气漫画家张三疯、超人气漫画家瑜亮、新生代人气漫画家金丘,他们不仅担任次元英雄总决赛的评委,还将加盟次元盛典颁奖晚会,与全国动漫迷一同见证次元英雄的诞生。除此之外,主办方还精心策划各种别开生面的互动游戏,精彩绝伦的见面活动,让动漫迷与名家们近距离接触。据悉,本次盛典还将邀请知名唱见西瓜JUN,吾恩,萧忆情Alex、奇然、KBShinya、排骨教主、阿睿凌霓剑裳、NL不分、忘月幽等多名重量级的舞见与唱见空降现场,引爆现场高潮,更多精彩次元盛典将为我们揭晓。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