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狸圣诞献礼,讲个秘密给你听

http://www.sina.com.cn  2015年12月28日 10:16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圣诞佳节,阿狸带着圣诞最新动画给大家献上礼物,暖心治愈系动画《阿狸梦之岛圣诞秘密》已登陆各大主流视频网络平台。

《阿狸梦之岛圣诞秘密》是阿狸梦之岛系列全新力作番外篇,依然延续了萌萌哒的阿狸暖心治愈风格。在寒冷的冬季给大家带来一丝温暖,更有一丝神秘。阿狸会给大家讲述怎样的秘密呢?快到各大视频网站搜索观看找到答案吧。据说,这是圣诞节拯救单身狗利器哦!

目前该系列动画已有五部与大家见面,分别是《阿狸梦之岛我的云》、《阿狸梦之岛月亮》、《阿狸梦之岛玩具墓场》、《阿狸梦之岛石头森林》、《阿狸梦之岛·神秘的蛋》均可在爱奇艺、优酷土豆、PPTV、腾讯视频、搜狐视频、酷6等各主流视频网络平台上收看。

阿狸梦之岛系列自2013年第一部动画作品《阿狸梦之岛我的云》上线后倍受关注及粉丝们的追棒,并成功入围2014首尔国际动漫节最佳短片、荣获国内动漫产业最高奖“中国文化艺术政府奖”等多个国内外奖项,动画点击量超过8000万次。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