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水手服爷爷来啦!2016FUN成都·欢乐新年大FUN送!

http://www.sina.com.cn  2015年12月23日 18:00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时间:2016.1.30-1.31日

  地点:四川成都东郊记忆锦颂东方

  “2016FUN成都·欢乐新年大FUN送”将以新年为主题,打造年味十足的新颖漫展,小伙伴们期待已久的嘉宾阵容也已经公布,来自日本的超人气、热情奔放的水手服爷爷首次来到腐都,和小伙伴们一起卖萌。中国超人气Coser、时尚帅气的长腿欧巴扶苏公子、江南第一伪娘o凹凸o、人气Coser千夜炎翎、中国知名画师《虎啸山居图》作者还是一碗泡面、资深实力Coser路小佳、知名音乐人胡多多都将参与到活动中和小伙伴们一起提前过年!

  同时FUN首次与半次元携手打造成都首次“中国绘师有爱”作品展,画师大大们说不定就在你的身边,超级多的精品漫画快来围观吧!除此之外,更有年味的新春红白Live对战即将打响,嘉宾+Live团队的组合让你欲罢不能,Live盛宴新年巨献怎能错过!

  新鲜的黑科技也会在FUN上展现,望乘+全息BOX、超次元+AR体验,带给你不一样的漫展,二次元与三次元的完美切换,还有二次元火热手游“超能继承者”现场体验,一定符合你的口味。

  另外FUN游戏动漫节虚拟代言人“King悦成”人气PV《心锁》现场真人秀首发,人气Coser妖孽、力力、成都宅舞联萌创始人零优助阵现场!

  现场当然也少不了配套活动,美食屋、同人手工摊等缺一不可,此次FUN的新年活动还特别设置了23333的新年大红包,只有凭票就可以免费抽奖咯~一切看人品~重量级的嘉宾加上丰富多彩的新年主题活动都将成为FUN的新亮点,最有范儿的FUN,最有年味的FUN,还在等什么~拉上好基友,去看看FUN的新年气质吧!

  淘宝预售40米子

  FUNMALL:http://shop110641068.taobao.com/

  商摊申请申请戳呆鹅:1254109501

  同人手工摊申请戳呆鹅:355588741

  FunLive咨询群:341028702

  更多具体的信息请关注新浪官方微博“@FUN成都游戏动漫节”和官方微信公众号“FUN游戏动漫节”。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