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果宝特攻》温情版预告海报双发 父爱如山全家笑翻

http://www.sina.com.cn  2015年12月17日 09:41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今日,由光线影业、广州蓝弧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彩条屋影业联合出品,即将于1月16日登陆全国院线的国产3D动画电影《果宝特攻之水果大逃亡》再曝“温情”版预告片及温情版预告海报。梦想和亲情,挣扎和反抗,是回家还是被吃掉?短短1分54秒的预告片画面精美、节奏流畅、配合深情的钢琴曲,诚意为观众献上满满温情。

  一场事故 两个世界意外合体

  本次发布的《果宝特攻之水果大逃亡》“温情版”预告片将电影情感线进行了全方位剖析,相比上一版预告片曝光了更多电影剧情上的主线:一个是立誓要成为水果大英雄的“橙留香”,一个是哪怕经历了车祸意外却依旧怀有英雄梦想的人类少年“乐乐”。一场意外的相遇,让这两个“有志少年”灵魂意外合体,并共同经历了一场不打不相识、惊险刺激而又笑料百出的传奇故事。

  在遭遇终极boss老鼠大王的一路追杀途中,两个怀揣同样“大英雄”梦想的灵魂在“老爸”深情的钢琴曲中合二为一,并组成机甲战队,带领一众水果们大战老鼠大王,踏上回家征程。两个小英雄的心路成长不仅讲述了让人潸然泪下的温情故事,更表达出所有小朋友们或者说是小时候每个平凡人的心中向往。而化身机甲战士、成为大英雄对抗老鼠大王的战斗场面更是炫目十足,惊险万分。

小男孩和橙留香版海报

  一段归途 两个家庭一种父爱

  在《果宝特攻》大电影中,父爱是贯穿整部电影始终的情感主题。“橙留香”的意外走失,让橙留香父亲心痛不已。另一方面,古灵精怪的乐乐一语道破爸爸认识了“漂亮阿姨”也为二人的父子关系埋上一条引线。而在乐乐因车祸昏迷后,爸爸后悔当初、悲痛交加,颤抖着声音呼喊出:“儿子,快醒醒!”更让人声泪俱下;焦急、无助、失落、爱子之情毫厘尽显,浓浓父爱更是触动你我。如此饱满的情感,一定会让正在拥有或者曾经拥有父爱的每一位观众、不分年龄大小都为之动容。

  人们常说父爱是沉默的,而《果宝特攻》却把父亲对孩子的关爱、呵护与鼓励刻画的细致入微。作为一部“阖家欢”电影,“橙留香”的爸爸一语道破了自己最大的梦想便是“一家人一起晒太阳”,也表达出了不少父亲的内心愿望“一家人在一起”。而“乐乐”爸爸更是无时无刻不在鼓励牵挂着乐乐,相信他终有一天会成为大英雄。在同时发布的三张预告海报中,同样也能传递出了两个家庭欢乐、温情、有爱的氛围与主题。两个家庭、同样的父爱也成为两位“双生小英雄”面对困难时的最大动力:鼓舞着二人不惧危险,勇于拼搏。至于两位主人公能否通过自己的努力最终回到父亲身边,还要等电影上映后才能揭晓答案。

  一场盛宴 视觉听觉双重享受

  《果宝特攻》系列动画片一直陪伴小朋友成长,而本次的3D大电影更是主创团队“六年磨一剑”的良心之作。在已发布的两版预告片中,小朋友们已经可以看到片中精良的制作效果。而其中更不乏华丽炫目、场面震撼的战斗场面,制作效果堪称国产一线制作水准。加上丰富的人物表情与细腻的画面特效,以及梦幻般的机甲造型,这些都充分体现出制作团队的诚意满满。而电影精心准备的3D特效,在大银幕上的效果也绝对会让阖家观影的观众们交口称赞。

  除了精良的视觉效果,电影的配乐更显制作诚意。本次电影号称国产首部歌舞动画电影,风格多样而又恰如其分的电影原声让电影在剧情节奏上大大加分。时而轻松愉悦、时而深沉感人,时而宏大震撼,每段音乐都对电影剧情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据悉这也只是电影配乐的冰山一角,完整电影中的歌舞场面则更让人过目难忘。视觉效果与听觉享受的完美融合,让3D大电影《果宝特攻》堪称是一场视觉与听觉的双重享受。

  《果宝特攻之水果大逃亡》已定档2016年1月16日上映。1月正是国内动画电影云集之时,本片是否会成为一匹黑马,继《西游记之大圣归来》后让更多人对动画电影产生新的信心,确实也让人拭目以待。值得一提的是,本电影堪称是集搞笑、亲情、成长、冒险等各类元素为一体的视听盛宴。希望能用品质和歌舞打破国产动画低幼受众传统,在2016年初为所有前来观影的观众们提供一场充满爱与欢笑的奇幻之旅。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