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主要看气质,更要看品质!2016年元旦华南地区最劲爆的ACG狂欢活动来袭!

http://www.sina.com.cn  2015年12月15日 10:21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主要看气质,更要看品质!2016年元旦华南地区最劲爆的ACG狂欢活动来袭!

  过去的7天,【主要看气质】刷爆虫娘的朋友圈 ,各大“气质”游玩面基活动的新闻也漫天盖地,选择面基游玩活动也主要看气质?? (*^__^*) 嘻嘻… !

  主要看气质,更要看品质!

  萤火虫娘今天就大声告诉你:品质效应的今天,2016年元旦华南地区最劲爆的狂欢活动当属FFACG萤火虫动漫游戏嘉年华!

  第十一届萤火虫动漫游戏嘉年华XEVA20周年大展广州站

  ★展会时间:2016.1.1~1.3

  ★展会地点: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展馆

  3楼 5-6 号馆 第十一届萤火虫动漫游戏嘉年华

  2楼 3号馆  EVA20周年大展广州站

  ★展会交通:

  广州地铁八号线琶洲站PWTC出口

  广州公交琶洲-公交车站 (229、239、262、304、461、564、582、B7快线、大学城3线,可到达)

  ★电子票购票渠道:御宅购APP、布卡漫画APP、大众点评网、美团网

  ★现场票购票地点:琶洲保利世贸展馆2楼3号馆

  ★票价:萤火虫漫展45元;EVA20周年大展广州站70元;萤火虫漫展x EVA20周年大展广州站限量套票100元。

  ★活动介绍:

  2016年元旦华南地区最劲爆的ACG狂欢活动来袭!“第11届萤火虫动漫游戏嘉年华”携“EVA新世纪福音战士20周年大展”广州站盛大登录琶洲保利世贸展馆,同期同地双展齐开,两大主题、三大展馆、六大赛事、八大舞台、近百位嘉宾齐聚一堂,二十万二次元小伙伴一起迎接新年!

  萤火虫5周年纪念活动第一弹

  第十一届萤火虫动漫游戏嘉年华

  本届萤火虫动漫游戏嘉年华在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5-6号馆举办,一如既往推出电玩动漫馆和动漫娱乐馆,届时将联合百大业内人气ACG品牌为粉丝们来带两场新年音乐会、三场电子游戏竞技大赛、五场国内外红星见面会、六大Cosplay社团/组合见面会、八场创作交流签售火爆活动,更有近五十个国内动漫、游戏IP出展本次活动,让你近距离感受最前沿的国内动漫游戏新风潮!这个元旦,喜欢动漫和游戏的你定将有满满收获!

  百大ACG品牌齐登场 为你打造新年福利盛典

  两大主题馆近百ACG品牌,会场限定、新品首发、礼包周边大奉送,为你打造最强二次元新年福利盛典!

  百位嘉宾阵容绝赞放送 ACG偶像与你贺新年

  原创势力来袭!二十位漫画小说家约定你!

  还记得自己第一次关注的国人漫画?

  还记得第一次购买的漫画杂志?

  还记得自己第一次通过微博催更的激动?

  还记得第一次线下参加签售会的感动?

  不管你钟情黑白漫还是喜欢彩漫,当年喜欢《知音漫客》还是《漫友》,关注人设还是注重剧情,爱上有妖气还是腾讯动漫,喜欢用app看漫画还是翻阅杂志,一直留意国人原创发展的小伙伴都意识到——2015年是国内原创势力发展壮大的关键一年。而在2016年新年伊始,各大国内原创势力也将携自家的作者登录萤火虫签售交流区,回馈读者们一年来的支持! 天闻角川、漫友文化、漫工厂的死忠们,喜欢《少年绘》《漫友》《约绘》《漫画世界》《依漫》 《画匣子》的读者们,还有支持国人原创的漫迷绝对不能错过!

  豪华国内coser阵容,让你集邮集不停!

  三十位coser嘉宾驻场,喜欢coser的粉丝们有福了!1月1日,黑天视觉工作室携小羽、杀杀、小恒登场!1月3日,杭州304社团扶苏公子、乐乐、冰俏、夜辰一将与粉丝见面!更有虚像馆社团、美萌社团、《次元绘》刊物等本地Cosplay社团强力助阵,一连三天,让你集邮集不停!

  三大新年MINI LIVE来袭,声控乐迷专属!

  本届的萤火虫演出舞台联合5SING中国原创音乐基地、小旭游戏音乐巡回演唱会、H.K。菌团举办三大新年MINI LIVE,打造声控乐迷的专属新年!

  1月1日上午11点,小旭游戏音乐会广州站打响本届萤火虫演出舞台第一战!奇然liya、卡修Rui 、慕斯小乖乖、小魂、NL不分等古风男神将登台献唱,带你领略古风之美!下午1点半,5SING中国原创音乐基地也将携Assen捷、五音Jw、斑马、轩ZONE、龙盘出席5sing专场嘉宾见面会,恋声癖的你怎可错过?

  而不能到场的粉丝也不用失望,活动期间登录5sing官网(http://5sing.kugou.com)首页,即可观看2场音乐会的网络直播!

  1月3日,在活动的最后一天,Bilibili人气唱见-H.K。菌团众成员将携历届萤火虫燃歌大赛获奖选手唱响二次元最燃音!

  《游戏王ZEXAL》主角声优登场

  给你#偶像。王子様#的梦幻体验

  在《刀剑乱舞》游戏中演绎加州清光的增田俊树和在《潮与虎》当中演绎苍月潮的畠中祐,也在游戏王第四部《游戯王ZEXAL》中有重要担当!1月2日和3日,二位“SAME"来到广州萤火虫漫展,携手《偶像梦幻祭》 和《梦王国与沉睡的100王子》 给大家带来#+。偶像.王子様#的梦幻体验!

  当声音碰撞漫画!布卡漫画动态漫画《寻找克洛托》发布会来袭!

  1月1日下午3点半,布卡漫画将携姜广涛、张杰、边江、宝木中阳等八位配音届大咖空降萤火虫,举办动态漫画《寻找克洛托》的首发仪式。声音碰撞上漫画,届时将擦出什么火花?敬请期待!

  次元壁还好吗?类爱主创垂格萌空降萤火虫漫展!

  1月2日,《类似爱情》系列剧导演陈鹏和虐CP孔垂楠、黄礼格将登陆萤火虫演出舞台,与大家欢度新年!三位主创不仅将和大家分享拍戏的趣事,还会带来新作的资讯!

  华南电玩游戏高手齐聚萤火虫 三大终端游戏赛事来战!

  那些年与机友结伴冲进电玩店战到天黑……

  那些年我们苦练过的各种角色……

  那些年我们一起奶过也黑过的传说级大神们……

  那些年我们看过的世界格斗游戏大赛……

  回想起来依然感到热血沸腾!

  网络的发展带来了游戏的普及,同时也结束了那个面对面战斗的时代。而本届的萤火虫,我们将再次点燃电子游戏竞技爱好者的激情,为广大玩家带来家用机格斗游戏大赛和手游大赛!华丽升级豪华格斗游戏竞技场,让你感受天朝格斗游戏顶上决战!

  面对面真正地战斗!!

  羊城杯家用机格斗游戏大赛启动

  2016年1.1-1.3,萤火虫动漫游戏嘉年华将开启家用机格斗游戏竞技狂潮新篇章!由国内知名格斗游戏专家大口(苏浩钧)创办的格斗游戏大赛#羊城杯#落户萤火虫,《拳皇》和《街霸》系列的终极版本将作为本次的对战项目。中国著名格斗游戏玩家——小孩(曾卓君),中国第一ROSE使——晓虎(罗晓虎),中国著名飞龙使——火箭斌(邓智斌)、中国第一KEN使——杰娃(曾希杰)现已确认报名。一起期待国内外大神多年苦练的终极套路吧!

  2015年中国数字竞技ESCC华南赛区总决赛落户萤火虫

  习惯了每一届到萤火虫观看英雄联盟电竞比赛的游戏玩家注意啦!本届萤火虫将有2015年度中国数字娱乐竞技大赛ESCC英雄联盟华南赛区决赛对战! 广东、广西以及湖南三大省份一千家网吧参赛的数千支战队经过一个月的激烈角逐,到底谁是华南最强战队?答案将于2016.1.1~1.3 萤火虫电竞舞台揭晓!

  我不要“狗带”《机动战士敢达OL》9v9城市线下赛登录广州

  本次的萤火虫动漫游戏嘉年华的游戏展商阵容依旧强大!自2015年元旦久游网在元旦萤火虫漫展举办了《机动战士敢达OL》发布会以来已有一年,本届久游网出展,将携《机动战士敢达OL》9v9城市线下赛来袭,点燃敢达爱好者们的战斗热情。也将在现场发布最新的《机动战士敢达》游戏!喜欢敢达的动漫游戏玩家千万不可错过!

  距离开展还有2个星期,请小伙伴们密切关注萤火虫官网(www.fireflyacg.com)、官方微博和官方微信@萤火虫动漫游戏嘉年华  ,一起迎接2016年的到来!

  广大小伙伴们准备好了吗?2016.1.1-1.3,琶洲保利世贸展馆等你来!!

  第十一届萤火虫动漫游戏嘉年华 X EVA20周年大展广州站

  ★展会时间:2016.1.1~1.3

  ★展会地点: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展馆

  3楼 5-6 号馆 第十一届萤火虫动漫游戏嘉年华

  2楼 3号馆 EVA20周年大展广州站

  ★展会交通:

  广州地铁八号线琶洲站PWTC出口

  广州公交琶洲-公交车站 (229、239、262、304、461、564、582、B7快线、大学城3线,可到达)

  ★电子票购票渠道:御宅购APP;布卡漫画APP;大众点评网、美团网

  ★现场票购票地点:琶洲保利世贸展馆2楼3号馆

  ★票价:萤火虫漫展45元;EVA20周年大展广州站70元。萤火虫漫展x EVA20周年大展广州站限量套票100元。

  购票方式点击:http://www.fireflyacg.com/_d276869484.htm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