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易漫画联手霹雳布袋戏 获《霹雳会月刊》大陆首发权

http://www.sina.com.cn  2015年12月09日 11:00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近日,网易漫画宣布与台湾最大的电视布袋戏企业——霹雳国际多媒体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霹雳公司”)达成合作协议,将全面负责《霹雳会月刊》大陆地区电子版的正版首发工作。

  除此之外,霹雳公司各种写真、特刊的电子版大陆首发工作也将会由网易漫画负责。这是霹雳布袋戏正版电子刊物初次尝试在大陆地区发行,现在在网易漫画平台上已可以看到《霹雳会月刊》电子版。

网易漫画获霹雳布袋戏首发权

  作为霹雳公司的官方合作伙伴,网易漫画不仅可以给大陆霹雳布袋戏爱好者提供网上观看正版官方刊物的唯一途径,又将引导广大用户了解布袋戏这一门传统文化,最终扩大布袋戏影响。

  网易漫画从上线以来,就致力于培育大量优质国漫IP工作,现今平台上已有《中国怪谈》《小食神》《仙世录》等多部优秀作品。前 不久,网易漫画还公开宣布与日本知名漫画发行商史克威尔艾尼克斯(SQEX)达成合作,引进了《黑执事》《天才麻将少女》《钢之炼金术师》等多部日漫。如 今,又爆出与霹雳公司合作的喜讯,可谓发力连连,建树颇多。

  可以看出,网易漫画作为立足于国际的动漫平台,首先对国内二次元爱好者的需求有着绝对深刻的体会和了解,其次,在满足国内二次元爱好者多方面诉求上也体现了其满满的诚意,并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努力。

网易漫画获霹雳布袋戏首发权

  布袋戏起源于福建漳州、泉州一带,在台湾已发展了近百年,有着数量庞大的戏迷群体。上世纪90年代,台湾布袋戏世家的黄强华、 黄文择两兄弟携手创建了霹雳布袋戏。由于霹雳布袋戏戏迷众多,霹雳公司特别设立了会员组织“霹雳会”,并不定期举办活动。目前,"霹雳会"成立迄今已21 年,负责组织和经营霹雳戏迷及后援会,并发行会员刊物《霹雳会月刊》。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