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手签绘、逆天COS、爱之涂鸦——“上海CP17同人展”亮点回顾

http://www.sina.com.cn  2015年12月04日 11:46    已有_COUNT_条评论

  11月28-29日,“第17届COMICUP同人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展会期间虽然下着绵绵细雨,但是二次元粉丝们的热情丝毫不受影响,两天共有超过五万名游客入场,超过40家国内外知名二次元相关企业参展,近千个同人社团亮相,现场人声鼎沸,热闹非凡。其中,网易二次元社区“GACHA”展区凭借大手签绘、逆天cos、爱之涂鸦和福利抽奖等活动,吸引了大量粉丝排起长龙,现场气氛异常热烈。

  GACHA特邀15名知名写手和画师参加CP17。得益于知名写手和画师们的超高人气,GACHA展区在开展之初就已经门庭若市,十分热闹。

  大手签绘是GACHA展区最大的亮点之一,往往还没到签绘时间,展区前就已经排起了长队。有的粉丝甚至早上5点就出发赶来会场排队,只为能第一个拿到喜爱大手的签名/签绘。在此,除了感谢各位粉丝的热情,GACHA也要感谢从远方特地赶来现场签售的各位大大们,让Cha君和所有粉丝们一起度过了非常幸福的两天!

  除了在GACHA展区排起长龙等待签绘的众多粉丝们,CP17的现场还活跃着很多“神还原”、“逆天”和“颜值爆表”的优秀coser,他们俨然成为了围观人群和摄影师们的焦点。 GACHA展区也迎来了两位非常专业的coser:一步莲华和杰克船长,他们还原细节的精致服装和到位的神情姿态,引来无数粉丝争相合影留念(注意T恤上还有一只Cha君cos的蝙蝠侠哦)。    

  除了签绘和cos,现场还有众多隐藏大触,纷纷出现在GACHA展区的巨大涂鸦墙上,让GACHA展区的涂鸦墙光彩夺目。

  现场还有很多抽到GACHA特有“粮票”的游客,GACHA派出专人陪同游场买本,“任性有爱”的GACHA在CP17的会场上显得异常耀眼。

  网易二次元社区“GACHA”主页:  gacha.163.com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