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首部金融业动画片《财佰通》热播? 教你摆脱“金融小白”称号

http://www.sina.com.cn  2015年11月30日 10:32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什么叫理财?什么叫投资?怎样防止金融诈骗?金融陷阱又是怎么回事?这些看似艰涩难懂的金融术语,都将在功夫动漫与财佰通联手打造的动画片《财佰通》中得到诠释。

  ·动漫与金融结合 全国首创

  “这是中国首部金融行业动画连续剧,是功夫动漫与金融的首次触电。我们制作的是一部金融业的‘武林外传’动画片。”功夫动漫总裁李竹兵说。他认为,此次 的跨界合作是顺应消费市场的需求。无论是企业老板还是普通老百姓,都需要具备一定的理财知识。多变的经济形势下,人们对资金链、金融知识的求知欲更加强 烈。在此前提下《财佰通》就此应运而生。

  这部号称连小孩都看得懂的理财动画片,以“财佰通”的创始人为原型,以繁华昌盛的泉州古城为背 景。主角阿财带领着佰威、通姐、强哥等几名性格各异、身怀金融绝技的古装酷哥靓女,以及吉祥物财宝,在泉州开着一家别具特色的新式钱庄“财佰通”。从此, 上演了一场场欢乐搞笑、与金融息息相关的精彩故事。

  财佰通董事长曾国强表示:“我们投资这一动画连续剧,在确保艺术性、观赏性的同时融入了理财知识,即便是小孩子也能轻易看懂并接受,我们希望能够通过动画片这样的载体,唤起观众的理财意识。”

  值得一提的是,该片编剧是此前经典动画片《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的编剧之一张铭欣。“这对我也是一种挑战。”张铭欣说,原先对于理财知识,她了解并不 多,在接手这项工作后,她专门补了理财知识,她要做到让人们在笑声中学会理财。让观众每天只花五分钟,就能撕掉“金融小白”的标签!

  ·每天学点金融知识 力争撕掉“金融小白”

  作为中国首部金融动漫,《财佰通》的出现引发了业界巨大的关注。特别是金融与动漫结合的全新尝试,令业界期待它所产生的效果。无论是财佰通在动漫领域的 初探,或者是功夫动漫与金融的首次触电,双方的创新合作都在两个领域引起不小的轰动。第一个吃螃蟹的营销更容易掌握营销的主动权,吸引更多的目光,让传播 效益最大化的同时也能让企业的影响力达到同期最大值。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