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魔吻首饰携《雏蜂》主题饰品 推进IP+泛娱乐生态布局

http://www.sina.com.cn  2015年11月27日 15:36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魔吻首饰与有妖气再度合作,原创《雏蜂》主题饰品。不同于与《十冷》的合作,《雏蜂》主题饰品是魔吻首饰首次深入动画剧情设计而取得的研发成果。11月19日-12月31日,魔吻首饰原创《雏蜂》主题饰品登陆淘宝众筹,借首饰与动漫的结合,触动《雏蜂》打动你的那个理由,为你带去温暖与守护。

  铺设剧情助力动漫衍生品开发

  为了保持剧中的首饰能与动画内容相互联动,魔吻首饰研发军团对《雏蜂》漫画展开了深入研究,成功研发出与琉璃、白桦分别对应的主题饰品。除了饰品的研发,魔吻首饰还在原漫画的基础上对剧情进行了再创新再设计,小蜜蜂、萌动吊坠成功融入《雏蜂》动画,让网友在观看动画后能通过《雏蜂》主题饰品直接联想到剧中人物形象。小蜜蜂、萌动吊坠首次亮相《雏蜂》第5集,后续必将贯穿整个动画,成为雏蜂迷们最期待的情节与亮点之一!

  深耕IP引领泛娱乐新风潮

  传统珠宝首饰市场的竞争已经是一片红海,而游戏、动漫、影视等泛娱乐方向的珠宝首饰市场却还是一块处女地。作为一个追求创意的泛娱乐衍生潮饰品牌,魔吻首饰自成立以来,一直走在区别于传统珠宝首饰企业的差异化道路上。泛娱乐衍生潮饰,不是简单还原“正版IP”、“优质IP”形象,而是在保持IP灵魂的基础上创新,做剧情、做饰品、做增值服务,最大化表现IP形象,无限贴近“潮饰”这一产品标准。

  IP+泛娱乐生态布局持续推进

  近一年来,魔吻首饰在泛娱乐文化领域的布局不断推进,目前已经形成以IP为核心,涵盖游戏、动漫、影视等多个领域的泛娱乐生态布局。让虚拟成真,不是一句口号,而是一种态度,一种信念。魔吻首饰研发军团的每一位成员,都在充分发挥各自的小宇宙以及团队成员之间默契,在游戏、动漫、影视等泛娱乐领域深耕IP饰品,在深度和广度上不断优化升级,建立魔吻首饰特有的运营模式,使IP衍生品能具备真正的竞争力。

  1、游戏方面——魔吻首饰已获得暴雪(魔兽世界)、腾讯游戏(CF穿越火线)、Wargaming(坦克世界)等知名游戏公司的IP授权,研发设计的饰品均获得客户与消费者的认可;

  2、动漫方面——魔吻首饰已获得有妖气(十万个冷笑话)、锐视(奥特曼)等公司的IP授权,近期更直接参与有妖气《雏蜂》动漫衍生品开发与剧情设计;

  3、影视方面——魔吻首饰已获得迪士尼漫威、派拉蒙等知名影视公司的IP授权,相关IP首饰(蚁人众筹、碟中谍众筹)均大受欢迎,并取得超预期成功。

  魔吻首饰原创《雏蜂》主题饰品,以饰品定制剧情并完美融入动画,真正做到了《雏蜂》IP价值最大化。12月31日之前,魔吻首饰原创《雏蜂》主题饰品需获得¥10000.00的支持才可成功,感谢每一位雏蜂迷以及魔粉的支持!(魔吻首饰官网:www.moverjewelry.com)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