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诡水疑云》第六集重磅来袭

http://www.sina.com.cn  2015年11月27日 10:53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由动漫之家改编的动画《诡水疑云》第六集于11月26日重磅来袭,由映野漫画担纲制作,目前在各大视频平台进行更新。这部作品由博洋大叔创作是悬疑类的漫画,但当你细细品来就会发现每一个故事的背后都有耐人寻味的道理身居其中。

image002.jpg

  上一集说到宿舍学生上吊身亡,源于一个关于石头的都市传说。传言如果救下一个上吊的人便要将他脚下的垫脚石挖出来砸碎,否则就会受到诅咒。那么淑仪的死与石头事件之间有什么关系呢?这是神秘的诅咒在作祟还是人为的操控呢?想知道答案吗?猛戳11月26日更新的《诡水疑云》第六集石人完结篇,最终的答案由你来揭晓。

image003.jpg

  《诡水疑云》是一本由中短篇故事结合成的悬疑漫画,一系列悬疑故事的背后所隐藏的道理,一定会给与你心灵的震撼与反思。《诡水疑云》动画从第四集开始由月更变更为双周更,大大满足了漫迷们的眼球,收视率也是一路飙升,为广大漫迷们开启了一场视觉盛宴。

  动漫之家自05年创立至今已有十年之久,一直致力于原创国漫,受到了广大漫迷的一致好评。动漫之家一定会更加专注于作品,源源不断的为广大漫迷朋友提供精品的漫画内容,为国漫行业的进步贡献力量。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