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GACHA携众多知名画师写手参加上海CP17”

http://www.sina.com.cn  2015年11月27日 10:24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网易二次元社区“GACHA”,将携国内同人圈15位知名画师和写手,以及20000份以上精美礼包,参加2015年11月28-29日在上海举办的“COMICUP 17同人展”。GACHA在展会期间共设有“大大签绘”、“抽奖送粮票”、“涂鸦和勾搭墙”和“旧本交换”四大活动。其中,聚集圈内15位知名画师和写手的“大大签绘”活动最为瞩目。本次到场签绘的大大们有《全职高手》同人圈知名画师“炎玲”,《盗墓笔记》同人圈知名画师“百里自来卷”,《ALDNOAH.ZERO》同人圈知名画师“葡萄”等。

  “GACHA”是网易首个专为二次元市场开发的社交产品,社交内容涵盖话题、文章、cos和插画,其核心是“兴趣圈社交”。“GACHA”项目于2015年7月启动,并于2015年11月5日全面上线,目前共有web版、安卓版和iPhone版三个版本。从公测开放至今,GACHA上已经聚集了超过30000名优秀创作者和2000名圈内知名作者。

  想获得大大签绘的粉丝们,必须现场向工作人员展示自己的GACHA ID(APP优先)以及活动微博转发页面,并通过排队叫号的形式免费领取会场限定的大大们创作的赠品。“抽奖送粮票”活动是GACHA“任性”的一面,现场用户只需要向工作人员展示自己的GACHA ID(APP优先)即可参与抽“粮票红包”或者抽奖活动(每人一次),中奖用户可能获得扭蛋、福袋和其他赠品。如果抽到粮票红包,中奖用户可以跟着GACHA的工作人员一起游场,由工作人员按照粮票上对应的价格替中奖用户购买同人本或者周边(超出部分由用户自己承担)。“涂鸦和勾搭墙”活动则简单粗暴,所有游客均可以自由参与、随意涂鸦,或留下自己的GACHA ID,勾搭新的二次元同好。“旧本互换”活动将在29号下午2点至3点开始,游客只需要带上旧的同人本,直接去GACHA展台交换即可。本次GACHA参展,还有一个亮点就是官方展台里高达1.7米的巨型“Cha君”扭蛋模型。新颖的设计和可爱的造型,无论是Cosplay取景拍照还是同好游玩卖萌都非常适合。

2

3

4

  “上海 COMICUP 同人展”于2007年创办,每届到场人数均有4-5万人,是上海乃至全国规模最大的同人展之一。本届“上海COMICUP 17同人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参展同人社团达到759个,单日参展同人摊位1344个,两日共展出同人作品高达8596本,更有超过40个国内外二次元行业知名企业参展。

  GACHA参加上海COMICUP 17 同人展  活动页:http://gacha.163.com/discover

  GACHA参加上海COMICUP 17 同人展 活动微博转发页面:        http://weibo.com/5603429612/D4U485lUb?type=comment#_rnd1448444935854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