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伴你成长,10万分钟内容助力文博会游戏企业版权推介大会

http://www.sina.com.cn  2015年11月26日 17:19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动漫游戏企业版权推介大会”涵盖动漫、游戏、小说、运营平台、视频网站、智能终端等多种产业,云集百部优秀作品及IP,不仅有大量国内高质量动漫IP亮相,更有来自韩国和意大利等众多国家的优秀IP参加此次盛典。伴你成长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携海外动画电影IP,海外动画IP,国内幼教IP,国内动画IP四大板块,近10万分钟内容,诚意出席此次推介会,并对公司概况和IP内容进行了讲解。

  “伴你成长”公司 简介

  圈内人的你可能不知道“伴你成长”,但你一定知道“盛世骄阳”,北京盛世骄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中国最大的影视垂直内容运营平台,是将媒体资源立体营销的互联网(+传媒)企业。值得一提的是皇氏集团作为盛世骄阳的在A股市场上市的母公司实力雄厚,对“伴你成长”也给予了大力支持,目前伴你成长旗下业务涵盖动漫幼教全产业链。核心业务是全球动漫、幼教IP运营,国内动漫频道独家运营,幼儿教育硬件产品研发与销售,全球动漫衍生品IP授权,家庭娱乐节目制作。


  “伴你成长”/版权推荐会

  此次推介会“伴你成长”向大家介绍了公司持有的颇具人气的来自世界各地的IP项目,如:佩格和小猫、丹尼尔和邻居们、红色自行车、我是梦妮、神探加杰特、洛宝贝等。目前伴你成长有接近10万分钟的IP资源储备,分别来自中国、韩国、日本、加拿大等国,将来还会有几倍于现有时长的引进。“伴你成长”将运用频道,硬件,衍生品资源共同培养、打造优质IP,将会以最大的努力回馈“伴你成长”的商业伙伴,共同创造更大的商业价值。最重要的是,为了孩子们美好的童年献上我们的努力! 伴你成长,也希望伴随这个行业里的每一个人一起成长!

  IP-版权

  版权推荐、展示

   红色自行车   红色自行车

  [韩]红色自行车

  韩国动画 2002年~2005年在韩国主流报纸连载的漫画改编的动画系列剧。在风景优美的一个乡村小镇,骑着红色自行车的邮递员每天传递着人们在生活中发生的各种幸福、悲伤、欢乐、感动的故事。

  (佩格和小猫)  (佩格和小猫)
  [加]Peg+Cat
    女孩PEG和她的小猫为了解决意想不到的问题, PEG和她的猫必须运用加,减以及基本的运算。他们开始了冒险,去到遥远古老的土地、繁华大都市艺术中心和丰富多彩的宇宙,而所有的经历都能证明,数学的魔力何时开始学习都不晚。
 电影卡通:莎宾娜之永远的朋友 电影卡通:莎宾娜之永远的朋友

  加]MT: Sabrina Friends Forever

  莎宾娜13岁了,就要去上女巫学院。但莎宾娜有个秘密,非常担心学校或女巫世界不会接受她。她能当好一个女巫吗?

 Daniel Tiger Daniel Tiger
 我是梦妮 我是梦妮
 Inspector Gadget Inspector Gadget
 狮子王辛巴 狮子王辛巴

  最后再次感谢北京市文化局,文博会组委会办公室主办,北京动漫游戏产业联盟和业界的各位同仁。此次推介会也促成了业内相关企业与伴你成长之间的多起合作。希望更多的组织像文博会版权推介大会这样的有益于产业发展的活动。

  合作

  需要内容,需要合作,需要各种

  请联系:

  伴你成长市场部副总监:Junior Meng

  TEL:13671102922

  E-MAIL: Mengpei@vgoup.com

  公司地址:北京市东城区美术馆后街77文化创意产业园

  公司网址:www.vgoup.com

  北京伴你成长文化传媒公司 【母公司 --- 皇氏集团(股票代码 002329)】

  Beijing Grow With You Culture Media Ltd。

  核心业务:家庭娱乐节目制作,动漫频道及传媒网络运营,国内外动漫、幼教IP的本地化营销及衍生品授权,相关硬件产品的研发和销售。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