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9届中国新星杯故事型原创漫画大赛颁奖盛典即将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15年11月24日 17:06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在历时近1年的多轮评选后,第9届中国新星杯故事型原创漫画大赛颁奖盛典将于2015年11月28日上午10:00在良渚文化艺术中心拉开帷幕。

海报.jpg

  新星杯故事型原创漫画大赛是集英社海外唯一支持的漫画大赛,9年来征稿上万部,发掘作者数百人,是中国原创漫画界的知名赛事之一。据悉,此次颁奖盛典邀请了来自日本、韩国、法国、中国大陆和中国香港澳门台湾地区百余家漫画出版社和相关企业的负责人、总编辑、画家,以及中国内地多名优秀漫画家等业界知名人士,共飨中国原创漫画盛宴。

中国嘉宾.jpg

  中国嘉宾

外国嘉宾.jpg

  国际嘉宾

  本届新星杯除了盛大的颁奖典礼,还将举行一系列相关活动,包括新星杯作者全方位打造计划的发布,历届优秀作品的展览,获奖作品的点评,以及漫画家雅集。

新星杯知名作者.jpg

  新星杯知名作者代表

新星杯海外输出.jpg

  新星杯海外输出作品代表

  九年积淀,良作争鼎

  新星杯历经九年,成功征稿万部作品,其中236部作品获奖,15部获得集英社奖,更有4部直接在海外杂志、平台刊登。米沙、巴布、幽灵等多位获奖作者成为中国原创漫画届的中坚力量。2015年,上千部作品参与了奖项的角逐,共有26部作品通过了最终评审,28日举行的颁奖典礼上将公布最终获奖结果。

  星途灿烂,新星杯作者全方位打造

  面向新星杯作者的全方位打造计划即将揭晓,通过翻翻动漫所拥有的业内资源为新星杯作者及作品量身打造合适的运营计划,以进行全方位的包装推广,包括刊载发行、海外输出、动画化、影视化、周边开发等一系列运营举措,共同培育IP,为漫画作者搭建华丽的发展平台。

  星光胶卷,记录新星杯九年历程

  为迎接新星杯十年,“星光胶卷——新星杯优秀作品展暨中国百校巡展”将启动。11月28日-12月8日,历届优秀作品展将在良渚文化艺术中心揭幕。该活动旨在通过历届新星杯的优秀作品,展现中国原创漫画的艺术魅力,唤起更多的人对中国原创漫画的热爱,以激励更多的漫画爱好者,为原创漫画输送新鲜力量。

  更多详情,将在新星杯官网上逐步放出,敬请关注。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